会员动态
阿里文学要打造优秀作品,满足人们对生活的期待,不让观众失望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882
摘要:

网络文学在过去20年里蓬勃发展。它以其庞大的规模、类型和广泛的读者群,已成为中国文学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络文学在过去20年里蓬勃发展。它以其庞大的规模、类型和广泛的读者群,已成为中国文学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报告对网络文学的发展在中国发布的2017年会议上,网络文学创作者的人数达到1400万人,各种在线文学作品的数量已经达到了1647万(类型),和物理书在线发表在文学作品的数量已经达到了6942份。

网络文学具有如此广泛的影响力,不仅对一个民族的舒适、鼓励和想象具有重要的价值,而且对民族精神的健康也具有重要的价值。

如今,面对网络文学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出现了大量的现实题材。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文学爱好者加入了网络写作阵营。

然而,另一方面,也存在着“数量多缺乏质量,故事缺乏思想,戏剧缺乏立场”的现象。在最近的全国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总书记强调,文艺创作的生产应当以质量为基础。通过更多的优秀作品,提高人们的幸福感和精神生活意识。

近年来,阿里文学在优秀网络作家的支持下,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素质作品。阿里娱乐首席财务官,文学首席执行官,去年提出好的内容三要素的“正能量,良好的世界观和快乐”,应对质量文化发展的趋势,这三个标准的指导下,阿里文学强调传统文学和网络文学的相互融合培养是培养高质量内容的关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