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18国际区块链产融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即将启幕——200多家企业及500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亲临现场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7712
摘要:

9月20日至22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将开展包括1场主题峰会(主论坛)与30余场平行论坛及活动。

  9月20日至22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将开展包括1场主题峰会(主论坛)与30余场平行论坛及活动。而作为博览会期间的区块链专业峰会,2018国际区块链产业融合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也将同时举办。

  据了解,2018国际区块链产业融合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为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官方配套论坛,由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北京链动信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共信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NutsBlock、《聚焦区块链》栏目组、金色财经、旗点商学院共同承办。

  ■2018国际区块链产业融合峰会引发关注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首度采用全球唯一的以区块链技术办会的理念,强调共享效益,共建社群,创造性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

  而作为博览会中的唯一一场专业性区块链产业论坛活动, 2018国际区块链产融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将以“赋能实体、链接未来”为主题,覆盖全行业生态,聚焦区块链热点,融合政府+学者+业界+跨界,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据了解,2018国际区块链产融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主要分为五大板块:国内最高规格8000平方米展厅的区块链产品与设备展览区;政府领导致辞、重磅嘉宾发表演讲的主题峰会;举办区块链+四大主题的分论坛;国内外区块链行业最高级别嘉宾阵容聚集,与知名企业大咖面对面交流、学习的盛会。

  “ 2018国际区块链产融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旨在树立区块链行业风向标,以注入行业社会担当和使命感作为主导思想,以赋能实体经济作为指导核心,有意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一场对区块链行业具有推动意义的盛世大会。”对于举办此次活动背景,主办方负责人这样讲到。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此次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将由产品设备展、项目成果展、互动体验三部分组成,将展示区块链+物流、区块链+金融、区块链+游戏、区块链+支付、区块链+存储、区块链+供应链、区块链+电商等赋能实体企业的行业应用。

  此外,2018国际区块链产融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还设置有区块链领袖专业分享、各界代表人物圆桌论坛、优质项目路演等环节,将从不同的角度,为到场嘉宾、观众传递区块链最前沿的观点、最深度的解析。在奉献一场区块链的年度饕餮盛宴同时,也将深度更新人们对区块链大行业的既有认知。

  此次活动, 也吸引来了全国媒体支持,CCTV央视主持亲临现场,对区块链行业大咖进行访谈,另有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经济参考报、新京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央广网、光明网、中国网、腾讯、优酷、爱奇艺等近百家主流媒体,以及区块链领域几百家自媒体开启直播间全程跟踪报道。

  ■200多家企业及500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亲临现场

  2018国际区块链产业融合峰会暨区块链产品与应用展,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目光,预计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将参展,500位以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经济大咖也会亲临现场。

  此外,本次活动还有几大亮点值得期待:1、10+全国性社团组织及高校将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2、成立区块链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举办首期区块链极客马拉松大赛;3、评选十大国内外区块链行业技术创新奖并举办颁奖典礼;4、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拟成立区块链专项投资基金。

  届时,也将举办区块链+四大主题分论坛:区块链落地应用、区块链技术创新、区块链投资价值、区块链+数字经济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个环节,主要探讨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实际应用,将邀请到区块链行业资深技术专家,分享区块链技术应用典型案例的相关理论与实践经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