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培训班应当如何挑选?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1358
摘要:

从国家到地方都高度重视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强部省协同,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因此参加人工智能培训,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从国家到地方都高度重视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强部省协同,共同推进人工智能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因此参加人工智能培训,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人工智能人才是人工智能发展的关键

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火爆,人工智能人才争夺也日益激烈,人工智能人才是人工智能发展的关键,企业拥有了人工智能人才就是拥有了发展先机。中国人工智能目前人才短缺,国内人工智能人才需求达到了百万级,供需严重失衡。广阔的发展前景,丰厚诱人的薪资,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学习人工智能呢?

人工智能培训需要谨慎挑选

需求决定市场。有了需求,各类人工智能培训机构应运而生。培训机构的资质良莠不齐,有些机构更是为了抢占市场,用夸大其词的广告语来忽悠学员,说学习Python就等同于人工智能,这个的培训机构更不用说接触人工智能的核心算法了,因此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防套路防止被忽悠。

人工智能人才发展前途好

猎维人工智能培训认为,现在正是进入人工智能的绝佳时期,因为市场上对于人工智能人才是急需的,企业在招聘时更看重你个人的项目实操能力,就业门槛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高。只要你技术过硬,企业是绝对愿意招收的。而且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资待遇也很好,现在市面上的公司招聘的人工智能相关职位平均薪资是18k/月,可见人工智能的发展前途是很不错的。

入行人工智能,时不待我。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