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韩国海关与三星SDS合作建立区块链平台
cointelegraph | 来源:cointelegraph 浏览次数:925
摘要:

日前,韩国海关已经与三星SDS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旨在为韩国海关提供区块链技术以打击诈骗行为。

  日前,韩国海关已经与三星SDS签署了一项协议,该协议旨在为韩国海关提供区块链技术以打击诈骗行为。

  三星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三星SDS,将开发基于Nexledger的区块链驱动平台,为海关物流服务。据了解,Nexledger是一个区块链平台,旨在为那些希望在管理数字金融交易以及数据交换的同时,可减少费用支出的企业提供集成解决方案。

  据报道,该平台针对的是活跃于出口业务的组织,使其能够在每个阶段简化和确保文件共享,从向海关申报出口货物到交付,以及检测和防止使用伪造文件等。

  除韩国海关外,还有包括公共机构、航运公司和保险公司在内的48个不同的机构也加入了该协议。

  据悉,该平台并非三星SDS开发的第一个区块链驱动的物流项目。在今年6月,该公司推出了Cello 3.0平台,该平台将人工智能与其独有的物流技术进行了结合。

  8月,三星SDS宣布推出基于区块链的银行认证工具BankSign。BankSign可使客户获得有效期长达三年的证书,取代现有的证书制度,该制度要求每家银行每年进行续订,注册和认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