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石家庄开幕
燕赵都市报 | 来源:燕赵都市报 浏览次数:1186
摘要:

9月20日至22日,以“数字经济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旨在突出“国际视野、战略高度、产业维度、企业立场”,着力推动数字经济与产业深度融合。

  9月20日至22日,以“数字经济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旨在突出“国际视野、战略高度、产业维度、企业立场”,着力推动数字经济与产业深度融合。

  据了解,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国内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和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展会。

  本届博览会主要包括展览、主题峰会(主论坛)、平行论坛、欢迎晚宴与数字音乐之夜等环节。从9月20日开始,将有1场主题峰会(主论坛)与30余场平行论坛及活动在博览会期间举办,主题涉及智慧城市、绿色出行、区块链、数字娱乐、数字旅游等多个领域。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预计将有国内外300余家企业参展,超过2000多位知名企业人士及百位全球商界知名人士到会,美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行业组织将组团前来参展参会。

  据悉,本届博览会有六大亮点值得期待:第一,2018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邀请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精英,从全球视野、专业观点,重点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以及未来的趋势开展交流与研讨;第二,中美数字解决方案高峰论坛,将以“数字经济助力实体经济”为主题进行讨论,助力河北和雄安新区的数字化发展;第三,第二十三届世界电子论坛(WEF)将在本届博览会期间召开,将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及电子商协会领导出席;第四,本届博览会将联合国际权威机构福布斯,发布首份“全球数字经济百强榜”;第五,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锦标赛(WESCO)和CUEL全国高校电子竞技总决赛将一起亮相博览会,充分展现电子竞技等数字娱乐对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动力;第六,数字音乐之夜活动将全部运用数字多媒体技术创造极限的视听艺术效果,倾力打造未来科技感。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