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Mastercard联合微软推新支付平台 简化跨境支付
新浪科技 | 来源:新浪科技 浏览次数:2379
摘要:

MasterCard(万事达卡)今日宣布,已联合微软推出新的支付平台“Mastercard Track”。

  MasterCard(万事达卡)今日宣布,已联合微软推出新的支付平台“Mastercard Track”。

  据两家公司称,Mastercard Track是一个全球性的交易支付平台,其目的是实现全球商家之间交易的自动化,通过简化交易过程来提高交易效率。

  微软副总裁兼财务主管乔治·辛(George Zinn)称,Mastercard Track平台的推出将缓解全球192个国家商业客户进行交易时所面临的一些挑战。

  Mastercard Track的推出,正值Mastercard面临另一信用卡巨头Visa的强劲挑战之际。去年,Visa率先推出了名为“B2B Connect”(连接B2B)的区块链支付服务。

  与Mastercard Track类似,Visa的“B2B Connect”旨在简化跨境支付,可实现商家之间的直接支付,从而取消了传统的中介机构。

  Mastercard战略增长总裁迈克尔·弗罗曼(Michael Froman)称,预计Mastercard Track将吸引全球的政府、港口和贸易促进机构使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