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入住传统行业,电销机器人成功落地!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1017
摘要:

对于销售企业来说,电话销售是最主要的营销方法。而销售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的需要通过增加业务来提高自身的收入,以便于跻身于行业的前列。

对于销售企业来说,电话销售是最主要的营销方法。而销售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的需要通过增加业务来提高自身的收入,以便于跻身于行业的前列。由于工作任务增加,企业就不得不聘用更多的销售员,而目前招人难且员工的流动性大,让管理者头痛不已。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科学家们根据语音识别及复制人类基础语言研究出了电话机器人。新技术的使用推动了电销行业的改革,电话机器人将重新定义电销。

电话机器人突破了人工效率低的问题,做电销的人都知道,如果按每天8小时上班时间来算,其实真实有用的不会超过2小时。每天200-300通电话,真实的有意向客户在5%左右,其中有许多是空号、关机、拒接、或者直接拒绝的。而电话机器人全年无休,一天可以工作24小时,外呼量更不用说,是人工的5-8倍,效率极大的提高了。

有人说,机器人的声音太假,没有真实的情感。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电话机器人的话术由专门的录音师录入,能够将情绪代入话术当中。训机师负责设置话术、整理及丰富知识库,让机器人能够识别解答更多问题。在工作效率高出人工几倍的同时,声音还能与真人比肩。

电话机器人还拥有DPM系统,将客户进行分类统计。将收集的客户信息按照省份、行业、来源等分类进行划分。企业根据客户相应的信息筛选分析,为其推荐更合适的产品。

南极月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中心,一直专注于源码开发和人工智能领域深度研发型科技公司。公司研发的“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拥有行业内最快的反应速度和最高的通话匹配度,可实现人机对话中即时转后台人工功能。集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精准客户分类三重营销于一体,全面实现市场营销!

电话机器人将改变营销方式,颠覆传统电销模式,重新定义电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