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联想多款企业级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 大力推进智能化转型战略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3929
摘要:

9月13日,联想在Transform 2.0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面向企业客户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宣布与全球混合云数据管理领域的权威企业NetAp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展现了联想的智能化转型战略。

  据了解,“智能化转型”战略将重塑联想在全球范围内的整个生产、管理和治理体系。在人工智能、增强现实、物联网、区块链和5G连接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联想已在以下方面构建了领先优势——通过“基础设施+云”和“设备+云”为企业和用户提供服务。

  当下,企业和个人消费者对电脑和其他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此次大会便是对市场需求的响应。联想正在发掘和利用数据、云计算和机器学习的潜力,从而满足企业和个人的新需求。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今天,我们宣布与业界领先企业NetApp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实现智能化转型的决心。从全球最全面的设备产品组合到领先的数据中心、再到算法驱动的垂直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加上数十年积累的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网络,可以说联想拥有了实现智能化转型的全部要素。联想是具有前瞻性的企业,是每天帮助全球数百家公司进行智能化转型的优质合作伙伴。”

  互联互通正在改变商业和社会,联想正在通过创新为这种互联互通赋能,为其提供强大的计算力支持。

  联想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CG)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联想业务战略的拓展与携手合作伙伴都是为了推动当前和未来社会不断取得进步。联想致力于赋能客户与合作伙伴,让其成功完成业务转型以应对经济环境的变化。

  今天,联想宣布与混合云数据管理领域的权威企业NetApp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战略合作将帮助客户实现 IT 架构的现代化并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联想将与NetApp强强联手,共同开发并推出可从边缘扩展到核心网络和云端的高性能下一代闪存产品和解决方案。

  双方将在中国新建一家合资企业,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存储和数据市场提供本地化解决方案。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数据中心集团总裁Kirk Skaugen表示,“联想将继续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颠覆数据中心市场,与NetAp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正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好的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将携手业内最佳合作伙伴,打造全新的数据中心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技术,帮助他们完成智能化转型。”

  联想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宣布推出安全和软件管理解决方案

  联想今天宣布推出ThinkShield,全力打造能够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为设备提供保护的新方法。

  企业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保护敏感数据,因此,ThinkShield采用了一系列的技术和控件,从BIOS和身份验证固件及物理/虚拟端点管理到物理相机快门和指纹读取器、再到供应链管理,步步为营,保护设备的安全。联想将在Intel、MobileIron及Absolute等合作伙伴的帮助下为用户和管理员提供更丰富的数据安全保护方法。

  英特尔客户端计算集团副总裁兼台式电脑、商用&渠道(DCC)总经理Tom Garrison表示,“英特尔和联想是长期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在Intel(R) vProTM平台上进行创新,涉及安全等企业关注的重点领域。 联想ThinkShield利用透明供应链(Transparent Supply Chain)和多重身份验证等功能在安全性方面做到极致,成为一款强大的产品,为现代化的企业提供安全保护。”

  此外,软件即服务(SaaS)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73%的受访企业指出,到2020年,他们将在云端开展80%的业务1。业务单元、职能部门、团队和个人都在购买SaaS,通过SaaS,他们可以无需IT部门的帮助,成功构建自己的技术堆栈。作为首个技术堆栈管理解决方案,“联想AirStack”使企业能够清楚了解、管理并优化其软件投资,从而控制整个企业中的所有堆栈。

  联想还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了其高端ThinkPad X1笔记本家族的最新成员ThinkPad X1 Extreme。这款轻薄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专为有高性能计算需求的高端用户和专业用户而设计。该产品是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视频和照片编辑、图形渲染,以及虚拟和混合现实应用的理想选择。

  除提供广泛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外,联想还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和协作水平,让他们能够利用创新技术更智能地开展工作。通过智能化的IT工具,联想致力于通过技术推动商业转型,同时借助智能化转型实现创新。

  联想高级副总裁、全球商用业务总经理Christian Teismann表示,“商业用户通常会在家中使用高端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来玩转新技术,他们期望在工作中也能享受这些技术带来的便利。他们既需要像全新的ThinkPad X1 Extreme一样配备更好的显示器、触摸屏、音频和语音工具的产品,从而让工作中的互动更加高效,也需要像ThinkSmart Hub一样能够让协作更顺畅的产品,还需要像ThinkShield一样能够保护其设备、身份和数据安全的解决方案。没有任何其他公司像联想一样拥有如此广泛的硬件、软件和解决方案来满足所有这些需求。”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