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苹果发布史上最贵iPhone双卡特供中国;华为余承东看完直播称稳了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1188
摘要:

在2018,这是国内手机最具竞争力的一年。首先,华为正式宣布全球销量超过苹果,仅次于三星。更重要的是,在产品层面上,国产手机不再只是扮演追随者的角色。

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发布了有史以来最贵的iPhone,定价12799元,比去年的iPhone X高3111元。

如果你不必往下看的话,你就没有足够的钱了。

01

三机一桌

从今天凌晨1点开始,苹果公司在2018年秋季会议上发布了三款新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

这串长长的名字可以直接显示人们头晕。简单地说,iPhone XS是去年iPhone X的升级版。iPhone XS Max比苹果以前的Plus大,iPhone XR是普惠手机。这三款手机的起价分别为8699元、9999元和6499元,最高价512G的iPhone XS Max售价为12799元。

iPhone XS,与去年的iPhone X一样大小,是5.8英寸的OLED横幅屏幕,但内部核心已经被苹果的新一代仿生处理器A12取代,内置在iOS 12系统上,并且在游戏中有着极好的体验。然而,其他的演示几乎与去年的新闻发布会相同: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面部ID,无线充电,IP68防水。如果你的手机落入水中,苹果公司的建议是等待并先得到它。

如果你去年刚换iPhone X,根据现在iPhone用户平均每3.5年购买一部新手机的频率,大可不必更换,当然土豪除外。

但令人惊讶的是,在iPhone XS发布之后,苹果的官方网站已经放弃了iPhone X,大概是因为所有人都想以低价购买它。

而iPhone XS Max,就像苹果公司过去称呼的那样,应该叫做Plus,除了更大的尺寸,和XS没有什么不同。当然,最大的成本是消费者需要花费超过900元。

Cook是最受欢迎的中国消费者。苹果终于提供了双卡双待机手机。外国人使用ESIM虚拟卡,但中国运营商不支持这样的东西。苹果在中国的销量占其总销量的五分之一,它必须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并且有史以来第一次单独地改变硬件以适应中国国情——为中国定制双卡、双待机手机。这将直接切断采购方式。

特朗普不关心中国的颜色,但Cook不能。中国消费者对双卡有很强的需求。许多人使用两部手机来满足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需要。毫无疑问,iPhone的这种改进将直接促进销量的增加。在此之前,许多中国用户不得不切换到Android手机来满足对双卡和双待机的需求,要么是因为运营商的费用,要么是因为他们想区分工作和生活。

然而,不要过早地快乐。便宜的iPhone XR不支持双卡。苹果公司明确表示,要使用双卡,你必须购买更贵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尽管价格很高,库克说他并没有愚弄人们,例如,对iPhone X的满意率达到98%。

另外,新款手机在拍照上有所改进,拍照后可以调整光圈和景深,远处的模糊画面随着光圈的调整慢慢清晰,似乎是一种不错的拍照体验。

苹果推出了第三款iPhone XR,它非常像iPhone 5C和iPhone SE。这是便宜得多,但屏幕是一个液晶屏幕,而不是一个有机发光二极管,有一个摄像头和铝外壳。这是一个较低的档次,所以比较便宜,从6499元开始。但在社交媒体上,网民喊道:“这也叫便宜”?你能买多少谷子?”

除了这三款iPhone,苹果还发布了苹果手表4,其GPS版本为399美元,手机版本为499美元,9月14日开始预订。手表增加了心电图测量,允许用户跑马拉松和观看他们自己的心电图。这一功能也得到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几年前,其他可穿戴设备公司进行了类似的尝试,但最终苹果公司做到了。

走上医疗保健之路,苹果公司可能已经掌握了正确的处方,在一块带有心电图的手表上花了数千美元,这比一堆无用的功能要好。

需要Tucao的是,在传言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Pad Pro和MacBook之后,这个传言已经破灭,苹果终于恢复了其保密文化的声誉。

苹果发布会后,于成东带着自信来到微博:“稳定”。苹果股价下跌1.24%,至221.07美元。

02

家用手机能模仿谁?

长期以来,iPhone代表着潮流的方向。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做同样的事情——iPhone路,让iPhone无法前进。

直到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X时,这种情况才改变。在iPhone上发布了轰轰烈烈的屏幕之后,几乎所有中国制造的新旗舰手机都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这样的设计包括OPPO R15,体内X21,华为P20,一加7,后来小米8。今年5月小米8发布时,Lei Jun感受到了市场对制服设计的批评。他谈起刘海平时,脸上流露出泪水和笑声。小米8别无选择,只能使用刘海平。习惯于它并不难看。”

他的沮丧是,一方面邦海平是时代的潮流,这是风险最小的选择,另一方面,上游的供应商正在准备这种商品,小米要自己开发,很难获得足够的资源。

最后两个摄像机也显示出这种尴尬。从iPhone 7PUS开始,苹果有两个垂直排列的摄像头,用来刺伤人。虽然雷军在五倍小米大会上直截了当地不喜欢摄像机的突出部分,但“市场部告诉我要这样做才能卖得好”。

事实上,iPhone X形状像刘海的部分原因是它集成了距离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泛光灯、红外相机、麦克风、麦克风、耳机、前照灯和光点投影仪,以及更多用于脸部识别的设备。NES主要用于刘海和刘海。

罗永昊曾经土草这种奇怪的情况,“虽然iPhone X丑陋的走出了湘,我几乎听不懂(虽然湘湘),但是很多家庭在拍小刘海和张贴照片时没有任何结构上的干扰,背后镣的两面都拍了起来……让我看看我如何能准确地描述我的感情而不用脏话。

2018是国内手机市场艰难的一年。据新通医院统计,今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市场出货1.96亿台,同比下降17.8%,市场相当暗淡。其中,除了华为和小米的上涨,其他手机品牌也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销量急剧下降,市场正在聚首一堂。

但在2018,这是国内手机最具竞争力的一年。首先,华为正式宣布全球销量超过苹果,仅次于三星。更重要的是,在产品层面上,国产手机不再只是扮演追随者的角色。

首先,用Booin相机直接将BangHaip破坏,然后OPO使用双轨潜望镜结构。这两款手机比以前更漂亮,更具创新性,深受市场欢迎。

突然,人们发现,这两个手机品牌不仅是名人代言和品种营销,而且开始出现意想不到的产品创新。不久前,Glory和Mimi推出了一款滑屏手机,巧妙地避免了全屏手机需要通过屏幕的孔安装前置摄像头的尴尬。屏幕上有指纹等。

相反,苹果的配方几乎相同,但它仍然很熟悉。

然后问题就来了。家用手机能模仿什么?

03

欲望是无限的,技术是停滞的。

Cook内心很痛苦。自从他接手苹果以来,每年一度的苹果发布会都成了Tucao和苹果的会议。至少,苹果公司因缺乏创新而受到批评。同时,指责Cook无动于衷充满了金钱。事实上,科技进步在过去十年中已经提高了用户的胃口。

iPhone只有11年的历史,每个人都想年复一年。按市值计算,这是世界最高科技公司的期望,但不符合技术发展的规律。

任何技术道路都有其物理极限。甚至摩尔定律也开始失效,每隔18个月芯片速度翻一番的定律也被打破,英特尔在10纳米工艺上多次跳票。今年,他的管理层不得不再次承认,10纳米技术是“略为激进的”,并且面临着生产问题,这些问题将推迟到2019年的某个时候。

通常,有汽车。无论是从形态还是内部结构,几十年前一直如此,汽车产业的创新更是多种多样,没有马车变化的突变。虽然特斯拉和Ulara等电动汽车已经开始出现,但它们在续费和充电方面仍然充斥着缝隙。

无人驾驶,正如预期的那样,只是一个瞥见和方向,远不是每个人都不持有方向盘的时候。

人类科学技术发展到这个阶段,不是处于技术爆炸的时代,而是处于基础技术停滞的阶段。在科技园中,采摘下垂的水果,如触摸屏、芯片、电池、生物制药等。

例如,iPhone 8在去年首次发布时就遭遇了电池膨胀,几乎影响了iPhone的整体销售。当时,手机电池专家对AI进行财务和经济分析,主要原因是手机软件越来越耗能,屏幕越来越大,压力不断加大,苹果在追求更高的电池能量密度方面可能会遇到麻烦。我使用的技术不太成熟。事实上,在乔布斯时代,苹果投资了新的电池技术,试图解决这一日益增长的矛盾。

现在你可以看到,5G还没有完全推出,人工智能还处于起步阶段,这使得手机行业的所有东西都过时了。企业,尤其是像苹果这样的领导者,在用户需求迅速扩大和基础技术停滞之间处于尴尬的境地。

04

对不起,Cook是个商人。

虽然苹果没有推动对技术创新的需求,但它正在通过制造昂贵和令人兴奋的产品创造另一个商业奇迹。

今年8月3日,苹果公司最后一次市值突破万亿美元大关,相当于印尼2017年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世界第17位。印尼是一个拥有众多竞争对手的国家。即使在突破万亿美元的关口之后,苹果股票在8月份仍继续上涨19.6%。会议结束后,苹果的股价维持在220美元,市值为1兆700亿美元。

今年苹果的股价上涨了30.63%。戈德曼Sachs的报告将苹果公司的目标股价从200美元提高到240美元。

显然,股价的上涨部分归因于收入的增长,另一方面也归因于苹果的大规模回购。苹果目前持有2437亿美元现金,正在进行10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这导致苹果的股票市场只有49.2亿股,为200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且首次跌破50亿大关。

Cook确实是个合格的商人。去年,许多消费者抱怨苹果的价格太高,以至于iPhone X的价格高达1000美元,以至于美国人不能吃。库克给消费者一个很好的建议,1000美元相当于给苹果支付34美元一个月的苹果手机的使用寿命,大致相当于“几杯咖啡在一个好的咖啡馆,一个星期”。

自从iPhone 6达到顶峰以来,如何保持苹果销量的增长一直是个棘手的问题。Cook采取了一个提高整体价格的策略。iPhone X的推出使iPhone的平均售价上升了15%。这帮助苹果在上季度收获了最好的季度。

目前,苹果已经运载了多达20亿个iOS设备,与2016的10亿相比,增长速度太快。

那些高利润的配件,你从来没想过,是苹果公司过去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而现在AirPods耳机将是Best Buy公司收入最高的苹果产品。

正是Cook的钱包与苹果股票同步上涨。根据比利尔的一份报告,Cook在苹果公司CEO七年里赚了7亿美元。他去年的工资是300万美元,大部分收入来自股票期权和其他激励措施,其中6.5亿美元来自股票期权。即使Cook最近卖出了他的一些股票,他仍然持有超过80万股苹果股票。根据目前的股票价格,这部分股票的价值约为1亿7600万美元。

作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科技公司的负责人,Cook的薪水并不是太夸张。相比之下,陷入困境的扎卡里也赢得了将近58亿美元的股票期权,而雷布斯在上市前夕给了自己99亿元的奖金。当然,Cook是一位职业经理人,老板瑞和Xiaozha都是创始人,他们的努力和艰辛是不一样的。

苹果公司最新的盈利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的收入为53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高于预期,并且连续第四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对于Cook来说,为了达到这样的好结果,数千句话概括在一句话中:感谢中国。

新一代的iPhone,虽然没有太多的变化和创新,但正在试图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无论是针对中国市场的双卡还是低价手机。

也许,正如网友们开玩笑的,库克宁愿醒过来,向当地的暴君下命令,也不愿熬夜看新闻发布会上的刁思。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