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理解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相结合的益处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983
摘要:

根据Statista的数据,区块链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2.1亿美元扩大到2021年的超过23亿美元,而人工智能的工作需求比例自2013年以来增长了450%。

根据Statista的数据,区块链市场预计将从2016年的2.1亿美元扩大到2021年的超过23亿美元,而人工智能的工作需求比例自2013年以来增长了450%。

人工智能的直观特性和区块链的加密安全性已经被认为是未来不可抗拒的力量,但它们如何通过共同合作而相互受益?

在过去一年中,Google对区块链的搜索请求增加了250%,突显了该技术近来的突出地位。在2018年3月左右,它表现的异常活跃。

从根本上说,区块链是一系列信息,可以添加到但不能重写。这意味着可以创建新细节的附件,形成新的块,但之前的加密安全内容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改变。 为了增加区块链的安全性,它们是共识驱动的。网络中添加了大量计算机,任何尝试添加到链中的用户都需要解决数学证明,与网络共享的结果,和所有其他连接电脑和机器必须允许任何更改之前达成一致解决方案。这使得区块链成为一种独特的安全在线业务方式,具有值得信赖的难以置信的所有权记录。从根本上说,区块链是第一种能够以分散的方式转移数字化所有权的技术,无需过多的文书工作,也不需要像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这样的集中结构的批准。

虽然区块链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新技术,但人工智能几十年来一直以某种形式存在。然而,直到最近,人工智能的潜力才最终得以实现。

AI复制人类智能,以快速有效地做出直观的决策。虽然它在制造和面向客户的故障排除方案中实现了出色的自动化流程,但AI在推动机器学习方面也非常出色,这有助于计算机无需任何特定编程即可执行操作。

通过机器学习,AI能够自动执行预测分析,使计算机能够利用大型数据集来做出准确而明智的决策。

区块链是非常安全的,但它的一些进一步的层和应用程序(DAO、Mt Gox、Bitfinex等)则不那么安全。

机器学习的好处在于它近年来在复杂性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并使AI能够提供安全的应用程序部署,有助于确保区块链的所有组件都安全可靠。

当AI仍然处于加密状态时,AI也很快能够构建具有大数据的算法。由于能够以不需要加密的方式处理信息,您可以保证您的数据始终是安全的。

在传统计算机上管理区块链需要大量的处理能力来完成任务,这是由于它们的加密性质,以及由此导致的对如何实现它们的显式指令的缺乏。但随着人工智能的适应性,区块链管理的能力的方法被一种更精巧的风格所取代,这种风格是更智能的机器能够发挥的。 这对于运行面向机器学习的挖掘算法特别有用。虽然在以前的日子里,这将是一个非常艰巨的过程,现在机器学习能够瞬间适应任务和推动结果。 AI能够为区块链管理带来的大量计算是另一个需要关注的方面。人类在计算中容易犯错并且速度较慢,因此人工智能在处理区块链技术时更具吸引力。 区块链和AI协同效应的好处也不是单行道,区块链技术可以为人工智能带来许多增强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区块链极大地提高了AI的可信度。这意味着人工智能更容易通过区块链显示的清晰且不可穿透的信息链来解释其思维过程。 由于其能够处理的信息深度,区块链能够拥有的大量数据也可以帮助使AI程序更加有效。 区块链还具有降低AI处理敏感数据相关风险的巨大潜力。人工智能正在帮助开发的最光明的前景之一是智能合约,一种在线制定安全协议的方式,无论是就业、网上购物还是住房。例如,已经有不少公司允许投资者使用区块链来获得房地产资产的所有权。一家此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利用区块链是改变和民主化房地产投资的方式,这可以确保无边界和安全的交易。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