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阿里再向物流业发力,简洗有望实现免费“托运”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852
摘要:

电商的收入逐渐降低,针对这种情况,阿里开始向物流业发力,推出了“平台化、网络化”思维的物流体系“菜鸟网络”。菜鸟物流根据天猫、淘宝的交易数据、物流信息的数据网络,实现了三通一达的全国覆盖网。

电商的收入逐渐降低,针对这种情况,阿里开始向物流业发力,推出了“平台化、网络化”思维的物流体系“菜鸟网络”。菜鸟物流根据天猫、淘宝的交易数据、物流信息的数据网络,实现了三通一达的全国覆盖网。

菜鸟物流利用分布在全国范围内的仓库储存中心),利用信息大数据的优势,布置仓储,调配物流,在多个方面提高物流快递转运的效率。菜鸟近期和多家商品客户合作,方便了小商品的物流通向,也提高了自己在顺风、京东等物流中的行业地位。

菜鸟物流与简洗洗衣粉“联姻”,推出的邮费减免活动,可以说是很好的一项惠民政策了!菜鸟由阿里巴巴斥巨资打造,旨在为物流业开创一个全新的快递模式。简洗洗衣粉和菜鸟联盟,通过一系列的战略合作,菜鸟的服务面积将扩的更大,简洗洗衣粉的售出领域也会翻倍。

菜鸟向简洗洗衣粉提供仓配网络服务、跨境网络服务和基于平台大数据的传统快递服务。除此以外。菜鸟还推出简洗洗衣粉买家及消费者的农村物流,由此一来,农村用户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大量的简洗用品,直邮大家的服务终于可以让农民朋友获利。

菜鸟作为我国有名的物流公司,想必一般的商品它是不会和它合作的,菜鸟之所以愿意和简洗合作,就在于看重了简洗的新零售机制以及简洗的洗护理念。简洗洗衣粉成本低、销量高、清洁力度强,它的受众面不但可以普及整个洗护市场,还可以满足老中青的购物方式。

简洗洗衣粉加入菜鸟的物流平台,它们将分散的资源整合起来,以统一的货运方式面向消费者,使得服务的标准化得以提升。未来的简洗也许还会实现免费“托运”的畅想,让小商品真正融于物流行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