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山西第三届网络安全年会成功举办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 | 来源:山西省通信管理局 浏览次数:1559
摘要:

2018年9月6日,由山西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山西互联网应急中心主办,省互联网协会协办的山西省第三届网络安全年会在太原召开。

  2018年9月6日,由山西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山西互联网应急中心主办,省互联网协会协办的山西省第三届网络安全年会在太原召开。省内120余家省直党政机关、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省直高等院校、省属国有企业、省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省内金融机构、省工控联盟和省互联网协会、省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的220余位嘉宾和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是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山西的重要活动之一。年会围绕“感知威胁,加强防护,筑牢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屏障”的主题,客观分析了2017年山西省网络安全态势,结合省内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安全防护应对措施和典型案例,邀请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省内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安全企业的专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技术分享。

  会上,山西省委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就贯彻落实全国和山西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公共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提出指导意见。技术专家就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体系、加强信息系统日常安全运维、培养复合型网络安全人才进行了经验分享。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年会紧密结合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开展交流,内容丰富生动,政策解读透彻到位,研讨贴近工作实际,经验分享“接地气”,为山西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应急响应搭建了沟通平台。本次年会为与会人员如何应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风险开出了药方,指明了方向,具有较强的借鉴和示范作用,收到了良好效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