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Snap首席战略官已确定离职 股价应声下跌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595
摘要:

据外媒报道,在工作三年后,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首席战略官埃姆兰-科汉(Imran Khan)已确定离开该公司。

  根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在寻找接班人的过渡期,科汉还将会继续履行其职责,等找到接班人后再“交接工作”。他最后什么时候离开并未确定。

  “科汉一直是一个非常棒的合作伙伴。”Snap公司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很感激他的辛勤付出,并衷心祝愿他。”

  根据这个SEC文件,科汉离职并不是因为不认同Snap公司的会计、战略、管理和政策。

  科汉说,“也许任何时候说再见都不太合适,但是Snap公司有一个杰出的领导团队,可以领导它迎接新的发展。为了确保工作平稳交接,我会暂时留在这个岗位上。”

  在美国盘前交易中,Snap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8%。

  由于Snap公司财报结果令人失望,用户数量下滑,华尔街对其持有非常复杂的情绪。

  Snap公司的最新财报结果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但是它的营收预测数字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它的日活跃用户数量也从上个季度的1.91亿下跌到了1.88亿。

  该社交网络平台的最新改版让用户可以用照片和视频记录他们的日常活动,并保留24个小时。这种做法很不受用户待见,这迫使该公司不得不再次进行改版。

  Snap公司最具有争议的做法是优先发布出版社和内容创作者的内容,而不是用户的好友们发布的内容。

  该公司还面临着来自于社交网络Facebook及其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的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后面这两个社交平台都有自己的类似Snapchat Story的功能。

  在今年6月,Instagram推出了名为Instagram TV的长视频格式,这进一步加剧了竞争。它可以让用户上传和观看长达60分钟的视频。

  但是,令Snap公司感到欣慰的是,现在很多青少年用户开始放弃Facebook平台,转而使用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纽约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在今年,Facebook将会失去200万个年龄在25岁以下的用户,而Snapchat将会增加190万个这个年龄段的用户。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