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物联网时代真的要来了,全球首个5G电话打通了,居然不是华为手机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1055
摘要: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与高通进行合作,爱立信利用智能手机的移动设备就真的拨通了全球首个5G电话。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与高通进行合作,爱立信利用智能手机的移动设备就真的拨通了全球首个5G电话。

当然只能是实验,是在瑞典希斯塔的实验室里面进行的,是用的39GHz毫米波频谱和爱立信商业化5G Ait 5331基站,还有用了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无线子模块的测试设备。

如果我们的时代迎来了5G时代,那将是很可喜的事情,因为在很多时候都可以将事物与网络连接起来了,这=使我们的生活得到耕更多的便利,现在4G还是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她只能用在手机上,以后拥有了5G,一个自行车上面也可以用数据连接网络,想想以后的日子真的会越来越智能化,但是也离不开科研人员的专注,否则哪来这么多你的便利可以实现。

以后有了5G,wifi肯定也会被淘汰的,5G它不仅仅代表着快,真正的核心技术是“多址技术”,多方面运用到生活中,大到世界,小到你穿的。这必将是一个很神奇的转变。这绝对是超越了时间的限制,走在了时代的前端。

明年将会迎来很好的明天,5G我们绝对不能再错过。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