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微博联合咪咕开展体娱新生态 推进MCN矩阵合作
腾讯新闻一线 |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浏览次数:3199
摘要:

9月5日,咪咕与微博共同表示,双方将基于咪咕拥有的顶级赛事、演艺等优质内容和微博拥有的强势社交平台资源能力,开展体育赛事、演艺内容宣传推广、自有IP联合孵化等一系列合作,咪咕将成为微博重要MCN合作伙伴。

  双方未来将联合打造MCN矩阵体系。咪咕表示,已经在MCN中布局也取得了显著效果,合作机构总量超过2000家,覆盖了4.6万个帐号和60个垂直领域,未来在内容传播方面,将借助微博云剪平台多样化的创意、丰富的题材和即时热点,联合打造咪咕MCN矩阵体系,成为微博重要的MCN合作伙伴。

  今年世界杯期间,咪咕与微博启动“MW计划”,在赛事短视频、自制节目、互动玩法的传播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并成立了“世界杯名嘴联盟”。这之后,咪咕开启“451计划”,布局了包括中超、欧冠、亚冠、欧洲五大联赛在内的顶级赛事内容,并将与微博广泛合作。据悉,微博拥有超过1.2亿的体育兴趣人群、55万体育认证用户、34万媒体机构、超过1600个球队俱乐部官方认证账号,以及超过15万各类体育运动员认证账号。

  此外,咪咕方面表示,自身已成为国内最大的O2O演艺平台,成功打造了“咪咕汇”等7大演艺品牌,累计举办了超过2000场演艺活动,覆盖了超过50亿音乐人群。借助微博内容生态和社交营销能力,双方将继续推进视频彩铃等演绎IP合作,方便用户通过微博使用视频彩铃。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