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2018年网络新经济与数字经济峰会
中国新闻社 | 来源:中国新闻社 浏览次数:1896
摘要:

?当网络遇上新经济,传统行业遇上数字经济,它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你可能还不知道 " 数字经济 " 是什么?那来看看身边的生活场景吧:手机支付、共享单车、网约车、人脸识别、智慧医院、智能机器人、 …… 这都是 " 数字经济 " 带来的生活变化。

  当网络遇上新经济,传统行业遇上数字经济,它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你可能还不知道 " 数字经济 " 是什么?那来看看身边的生活场景吧:手机支付、共享单车、网约车、人脸识别、智慧医院、智能机器人、 …… 这都是 " 数字经济 " 带来的生活变化。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的数字经济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而且正在改变社会的经济形态和产业发展,传统产业面临升级,新锐产业不断诞生,数字趋势已不可阻挡。鉴于互联网趋势的不断发展,由移动互联网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网络新经济与数字经济峰会将于9月29日至9月30日在无锡举行。

  届时,将有超过2000位互联网行业探索者共同参与见证,同时有知名大咖现身“说法”。2018年网络新经济与数字经济峰会的举办契机,面向全国全方位探讨我国互联网产业十年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历程,展望我国互联网产业未来十年发展愿景和美丽蓝图,同时建立一个互联网行业沟通的平台,促成数字产品的成交。

  本次网络新经济与数字经济峰会亮点多多,精彩将持续上演。

  大咖云集多场举办

  本次峰会由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组成,主会场作为2018年网络新经济与数字经济峰会,以“探讨网络新经济及数字经济行业新模式、新常态的发展,邀请来自互联网领域的创投、企业、业内专家等嘉宾出席,对网络新经济及数字经济前沿信息和政策进行分享。

  分会场的演说专场邀请知名互联网创始人围绕企业发展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展开,分享创新经验与知识,深刻分析互联网领域面对的共同难题,提出创新创业者应具备的素质,探索企业发展的共同“捷径”。成功无方法论,却“有道”可循,你将通过此次互联网新锐力量的主题分享了解互联网创业如何避过“大坑”,走向巅峰。

  分会场的资源交易专场:以实现网络数字产品交易及项目融资为目的高端会议专场,我们将精准地推荐您的项目资源。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