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阿里巴巴在印度遭受多家的阻挠?中国网友感到非常愤怒!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1150
摘要:

一直以来阿里巴巴在中国的发展都是我们可以看到的也是由于阿里巴巴的发展,所以我们才能够享受现在这种非常便利的生活

一直以来阿里巴巴在中国的发展都是我们可以看到的也是由于阿里巴巴的发展,所以我们才能够享受现在这种非常便利的生活,那么就在最近,他们也要开始扩张自己的市场,因为在中国的市场目前已经饱和了,俨然阿里巴巴已经成为了中国的最大电商平台,今天要说的就是,阿里巴巴在印度遭受多家的阻挠?中国网友感到非常愤怒!

这一次他们将自己的业务扩展到了印度,而在印度,我们也知道是早就有着其他公司瞄准了的。就比如说沃尔玛这一次将在印度3到5年内开设差不多50家的线下实体店。与此同时,他们还收购了印度最大的一家电商网站flipkart。从这些方面都可以看出来,这一次沃尔玛肯定要在印度大展拳脚一番,并且他们还和亚马逊有的合作,再说这次阿里巴巴想要入驻印度市场的话,将会受到很大的阻力。

那么在国内有着丰富电商经验的马云当然是不会害怕这些的,要知道目前马云已经把阿里巴巴给推到了一个极高的高度。所以说这些阻力对于马云来说都只是一个挑战者而已。这两家公司也意识到了马云的强悍,所以说在6月初,他们还追加了20亿美元的投资,想要让亚马逊在印度的电商业务迅速的发展起来。另外一直想要入驻中国的facebook,由于得不到批准,所以说这一次他们也将他们的视线给瞄准到了印度市场,那么这一次很有可能。

马云所面对的不只是一家的挑战,但是相信凭借马云的实力,也是一天可以在印度取得一定发展的,虽然说国外的这三家企业都非常的不错,但是马云也是有着自己的一些手段的。目前许多方面他都已经进行了一定的扩张,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说目前由于这三家的阻碍,他们所投资的一家本土电商品牌,已经由原来的第二名下降到第四名,但是相信时间可以检验一切,阿里巴巴未来在印度也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另外他们还专门的找出了能够合作的一些企业并且尽快的和这些企业进行一部分的合作,凭借着马云丰富的经验,一定可以在印度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我们未来说不定也能够直接在马云的电商平台上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一些来自印度的产品。那么对于目前阿里巴巴在印度遭遇多家的阻挠,你有怎样的看法?中国网友对于这种行为,纷纷感觉到非常愤怒!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