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埃森哲入股码隆科技 共探AI“商品识别”的新领域
北国网 | 来源:北国网 浏览次数:3084
摘要:

近日,全球著名管理咨询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埃森哲入股中国人工智能代表创新企业码隆科技,并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全球著名管理咨询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埃森哲入股中国人工智能代表创新企业码隆科技,并达成战略合作。埃森哲应用智能服务将与码隆科技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计算机视觉和商品识别服务。本次战略合作不仅帮助埃森哲战略性地跻身中国人工智能市场,同时也是其区域增长战略的重要一环。

  作为中国第一家提出“商品识别”概念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码隆科技主打核心产品ProductAI(R)平台通过海量商品数据积累及国际领先的噪声数据处理能力,从多维场景打造了最懂商品的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

  目前,码隆科技的“商品识别”技术已经应用到了零售、电商、服装纺织、家具家居等众多领域。以零售业为例,大至规模型商超的自动检查、结账、防损防盗,小至微型零售环境的纯视觉识别智能货柜解决方案,码隆科技均可提供相关商品识别技术支持。而在时尚行业,码隆科技可以输出技术与解决方案,做到流行趋势分析、以图搜同款,甚至可以识别面料的材质。同时,该技术可应用的场景还包括:通过检验生产过程中的残次品,提高成品质量;通过扫描行李,加强安全检查;以及分析医学成像,帮助医生更快做出关键决定。如今,码隆科技已经开始进军美国、日本和欧洲市场,为行业巨头带来最新的商品识别技术。

  

码隆科技智能货柜纯视觉商品识别解决方案

  此次入股码隆科技是埃森哲创新投资在中国完成的首个投资项目。埃森哲全球首席技术与创新官保罗·多尔蒂(Paul Daugherty)指出:“正如码隆科技为企业提供的服务所展现的,人工智能推动计算机视觉技术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投资合作帮助埃森哲及埃森哲应用智能服务始终立于业界最前沿,持续通过人工智能及智能技术为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创新服务。”

  码隆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向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业界最前沿的计算机视觉商品识别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码隆科技将会持续助力实体经济,以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技术赋能更多传统行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