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富士康二季度收益低于预期:受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低迷影响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3344
摘要:

8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是苹果最大的iPhone智能手机组装代工厂,不过根据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营收表现来看,低于之前外界的预期,让分析师们颇感意外。

  8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是苹果最大的iPhone智能手机组装代工厂,不过根据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营收表现来看,低于之前外界的预期,让分析师们颇感意外。今年第二季度,富士康的营收为5.6725亿美元,远远低于此前9位分析师7.1145亿美元的平均预期。

  富士康的二季度收益低于预期,可能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逐步萎缩的征兆,显示出整个市场目前的疲态。同时富士康还指出,今年下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依然比较平淡。尽管之前在苹果公布的二季度财报中iPhone销量高于去年同期,但同样低于华尔街此前5000万出货量的预期。但其它积极因素更加值得投资者关注,包括每台iPhone的平均售价提高了20%,达到724美元。这也表明二季度的iPhone X的销量非常强劲。

  富士康的工厂很快就会再次全速运转起来,苹果预计会在今年9月发布三款新iPhone,根据富邦证券的该报告称,富士康将负责100%的5.8英寸iPhone X、90%的6.5英寸iPhone X Plus以及75%的6.1英寸iPhone 9比例订单。其中iPhone 9会采用LCD显示屏,而另外两款则使用的是OLED显示屏。

  上个月,富士康向其位于郑州工厂的工人们支付了一次性的295美元奖金,这也从侧面印证未来新iPhone发布后工厂需要昼夜不停的生产,保证有足够的工人提供完成生产任务。

  富士康公布二季度财报后,公司股价下跌了2.3%,报收于2.46美元。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