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又一个国家开始打压华为!西方国家到底有多怕中国产品?
鹿科技 | 来源:鹿科技 浏览次数:4399
摘要:

近日,据媒体报道称,英国方面正在对我国的华为展开调查。起因是华为使用了一家美国公司的过时软件。而这款软件可能会带来网络安全风险。泄露用户个人隐私,甚至是成为一些间谍活动的工具。

近日,据媒体报道称,英国方面正在对我国的华为展开调查。起因是华为使用了一家美国公司的过时软件。而这款软件可能会带来网络安全风险。泄露用户个人隐私,甚至是成为一些间谍活动的工具。

而这已经不是英国第一次针对华为了。在刚刚过去的7月,英国就曾相应美国号召,禁止本国的运营商采购华为的通讯设备。理由是威胁国家安全。但至今,英国也没有能够拿出任何证据来证明,华为的设备对英国产生了哪些影响!不得不说,英国的做法其实就是在刻意打压华为。

如果一定要说泄露个人隐私,甚至是威胁国家安全。那么为什么不去调查一下美国的脸书、苹果和高通。这些公司可是都曝光过泄露隐私的行为。脸书甚至是参与了干涉美国大选。难道不该好好调查一下吗?

澳大利亚:挤掉华为9000亿光缆项目,如今却不得不求助中国!

而且,本次英国给出的理由就更是奇葩,从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出,英国指责的是华为手机中安装的一款美国软件,为什么不去调查这款美国软件,而选择直接针对华为呢?

在此,我们只能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大家都看得出,英国是在与美国遥相呼应,打压我国的华为。不光是英国,截止到目前,澳大利亚,韩国都表示不允许本国运营商采购华为的通讯设备,美国更是连华为的手机都不允许销售。

可见,这些国家是有多么害怕华为,害怕中国!在此,我们要说的是,美国也好,英国和澳大利亚也罢,这些国家都会继续的打压华为,打压中国企业。这是国与国关系必然的结果。而华为也从不怕这些手段,失去了美国市场,依然能够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就是最好的证明。

对此,国内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既然英国能够打压华为,我们也可以名正言顺的抵制英国商品了。各位看官,你们说呢?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