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京东携手LINE FRIENDS放大招 卖萌天团等你来撩!
运营商世界网 |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浏览次数:1264
摘要:

就在上周末,堪称“卖萌天团”的国际知名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快闪到北京的潮流集中地——三里屯:酷酷的布朗熊、元气满满的可妮兔、身材娇小却力大无比的莎莉……

就在上周末,堪称“卖萌天团”的国际知名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快闪到北京的潮流集中地——三里屯:酷酷的布朗熊、元气满满的可妮兔、身材娇小却力大无比的莎莉……其中,LINE FRIENDS最重要的代表——MEGA BROWN也从韩国来到了北京,一亮相便引来诸多游客和路人热情围观和合影,快闪店前甚至一度排起长队。

眼尖的你,可能已经在一众LINE FRIENDS公仔中发现了京东IP化代言人JOY的身影。没错,这正是LINE FRIENDS和京东的一次合作。这次快闪店是为即将到来的重头戏,“京东超级IP日?LINE FRIENDS DAY”进行的线下预热活动。在8月10日当天,京东将携LINE FRIENDS 官方旗舰店、LINE FRIENDS自营旗舰店,以及松下、欧莱雅、大疆、亿滋等22个品牌、400余种LINE FRIENDS的IP衍生品,给消费者带来线上专题卖场。

除了超低折扣,更有空前满减惊喜,包括大牌低至每满199减100、官方旗舰店衍生品领券188减80、全场自营LINE FRIENDS衍生品满199送JOY |LINE FRIENDS视频同款联名水杯等;更有卡西欧、欧莱雅、松下、大疆、海飞丝等十个品牌的LINE FRIENDS IP定制款产品在京东首发亮相。

除了推出丰富的优惠和限量款商品之外,活动当天上线的互动游戏也将为消费者送出不少好礼,参加活动并集卡,就有机会赢取7500万京豆和万件实物奖,包括价值268元的汤臣倍健礼盒套装、价值268元LINE FRIENDS官方莎莉毛绒公仔、欧莱雅女士面部精华液、海飞丝洗发水套装等等。

实际上,此次IP联合活动并非京东与LINE FRIENDS双方第一次合作。今年5月17日,LINE FRIENDS的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带来近400款涵盖创意礼品、3C周边、萌宠文具等多品类的热销商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同时,为了这次合作,作为京东IP化代言人的JOY也放出大手笔。呼应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回忆,在时隔10年之后,京东和LINE FRIENDS合作全新演绎了“北京欢迎你”——这部双方合拍的IP大电影讲述了JOY欢迎来自韩国的LINE FRIENDS小伙伴们的故事。影片中布朗熊、可妮兔、莎莉、丘可等一众LINE FRIENDS家族成员还特别换上唐装、旗袍等中国风服饰,“萌”态可掬,惹人喜爱。

据了解,作为“萌系”IP的超级网红,LINE FRIENDS此次与京东JOY的“同框”,是继与日本著名卡通形象HELLO KITTY之后,第二次与其他IP化卡通形象开展商业合作。在京东官方微博的评论里,就有粉丝开玩笑表示:“京东JOY也跻身卡通界一线大咖了!”

为了吸引更多人关注、了解此次活动,除了推出快闪店、大电影之外,就连京东的快递包装箱和物流车都换上了可爱的新装。消费者只要于8月10日当天在京东购买自营商品,即有机会获得定制款包装箱。20万只LINE FRIENDS限量包装箱,先到先得。

就连北京的特8双层巴士也悄然变身,在鸟巢的发车仪式宣告了京东和LINE FRIENDS合作正式开启。巴士上路后,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有不少忠实的LINE FRIENDS粉丝路遇这辆与众不同的“特8”,都纷纷拍下“靓照”并上传到微博和朋友圈等社交平台。

据京东介绍,与LINE FRIENDS合作的此次活动是京东开展的第7个“超级IP日”。从去年开始,京东便着力打造其集团吉祥物“JOY”这一形象的IP化,并已经与多个国内外知名IP进行了跨界深度合作,例如迪士尼、变形金刚、正义联盟等,使JOY这一可爱的小狗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