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星巴克与阿里合作 年底30个城市饿了么配送
亿邦动力网 | 来源:亿邦动力网 浏览次数:814
摘要:

星巴克与阿里巴巴今日宣布达成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合作内容涉及阿里巴巴旗下饿了么、盒马、淘宝、支付宝、天猫、口碑等多个业务线。

星巴克与阿里巴巴今日宣布达成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合作内容涉及阿里巴巴旗下饿了么、盒马、淘宝、支付宝、天猫、口碑等多个业务线。阿里巴巴CEO张勇称,此次合作是两大行业在其商业发展历程上的一大里程碑,双方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给中国消费者的打造随时随地随心的新星巴克体验。

“得益于45,000多名伙伴为顾客所创造的独特体验,中国已成为星巴克全球发展和创新速度最快的市场”,星巴克咖啡公司总裁兼CEO凯文·约翰逊表示,“我们与阿里巴巴此次前瞻性的合作将重塑现代零售业,这也是我们不断超越中国消费者期望的又一里程碑。星巴克中国的未来值得期待,我对不断创新并持续提升星巴克体验的中国管理团队充满信心”。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阿里巴巴集团非常兴奋能与星巴克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希望阿里前沿的新零售基础能力、数据技术能与星巴克产生’化学反应’,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打造全球新零售标杆和样本”。

阿里巴巴方面称,依托阿里旗下饿了么成熟的配送体系,星巴克将在位于北京和上海重点商圈的约150家门店试运行外送业务,随后逐步延伸至全国,计划于今年年底前覆盖30个主要城市超过2000家门店,以期尽快满足不同市场更多顾客的需求。

同时,星巴克还将与盒马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首家进驻盒马鲜生的品牌外送厨房——星巴克“外送星厨”。星巴克“外送星厨”最快将于今年9月落户上海和杭州部分盒马门店,今后将陆续进驻更多其它城市。

此外,星巴克和阿里巴巴将联手开创星巴克新零售智慧门店。消费者无论在家、工作学习场所、星巴克门店还是线上,都可以随时随地实现网购、手机端下单交付、“用星说”社交礼品及客服咨询等各项需求,享受一店式个性化的升级星巴克体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