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苹果:可穿戴设备销量同比增长60%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812
摘要:

8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2018财年第三财季业绩(编注:即2018年第二自然季度)的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本季度,AirPods和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的销量同比增长了60%。

  与之前一样,苹果并未提供任何特定型号或产品的销量或收入数据。不过库克表示包括可穿戴设备在内的“其它类别”产品为苹果带来了37.4亿美元的营收。在过去的四个季度中,可穿戴设备的累计营收超过了100亿美元。根据库克的说法,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二季度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40%。

  Apple Watch和AirPods是此类别产品的主要营收来源,但包括Beats耳机等产品也拥有不错的表现,包括PowerBeats3和BeatsX在内,后者使用了苹果的W1芯片,可以与苹果其它设备更可靠的进行连接配对。

  “这让我想起了早期iPod的表现,”库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当我看到那些白色的耳机时,我就会联想到iPod。”

  根据苹果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本季度苹果总营收为533亿美元,其中4130万的iPhone销量贡献了299亿美元的营收。

  虽然Mac和iPad的营收下降,但服务部门的贡献继续突飞猛进,营收同比增幅为31%,达到了95亿美元。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