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海尔全球化:销量逆增,海尔高端展厅约旦安曼开业
中国财经时报网 |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浏览次数:949
摘要:

约旦是一个比较小的阿拉伯国家,淡水资源贫乏,石油资源也不丰富,旅游业是其主要经济支柱之一,佩特拉古城、死海和瓦迪拉姆沙漠等景点成为世界各国游客探险旅行和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约旦是一个比较小的阿拉伯国家,淡水资源贫乏,石油资源也不丰富,旅游业是其主要经济支柱之一,佩特拉古城、死海和瓦迪拉姆沙漠等景点成为世界各国游客探险旅行和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受到中东政治局势的影响,虽然约旦的旅游收入和财政收支正在改善,但其他经济领域表现欠佳,在如此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今年海尔上半年的销量却已超过了去年全年,实现了逆势增长,其全品类高端展厅也在约旦首都安曼开业了。

海尔全球化:销量逆增,海尔高端展厅约旦安曼开业-焦点中国网

全品类一站式家电解决方案引注目

约旦当地时间6月21日,在首都安曼的高档街区Mecca,一栋蓝白相间的崭新大楼在车流不息的繁华街道正式开门纳客。这是海尔约旦全品类独家合作伙伴——T公司新建的总部大楼,顶部醒目的Haier LOGO与高端大气的外立面相得益彰。包括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商务参赞、约旦前任和新任贸工部长、当地行业协会、主要经销商、客户在内的1200位来宾出席了T公司新建总部大楼的启用仪式,约旦第二大报纸《Dustor日报》也在头版进行了报道。

海尔全球化:销量逆增,海尔高端展厅约旦安曼开业-焦点中国网

这座大楼共分七层,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占据整个一层的海尔高端展厅了,专业的展台、夺目的Haier LOGO、高端占比80%以上的产品阵容吸引着熙来攘往的人群关注。420平方米的展厅展出海尔全品类高端家电,大到冰箱、空调、洗衣机、彩电,小到炸锅、微波炉、电熨斗、饮水机,全品类的呈现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电解决方案,用优质的产品与体验打造海尔的高端品牌形象。

“逆流而上”造就双赢局面

“目前约旦的市场环境非常不好,T公司在如此情况下能有这么大手笔的品牌投入,他们的魄力和远见让我惊讶。”在开业活动现场,一位客户表示。

这看似冲动的行为背后是T公司对海尔品牌的认同与支持。海尔自出海之初就选择了一条“由难到易”的自主创牌之路,多年的发展积累,海尔已经开始坐收品牌红利,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在市场整体下滑的背景下,依靠产品与营销的共同努力,今年海尔在约旦实现了逆势增长,上半年销量超过去年全年,并瞄准了翻番的目标。有了业绩的支撑以及对海尔品牌的强大信心,T公司对海尔在约旦的发展不遗余力。T公司的目标是将这座展厅打造为海尔品牌在整个黎凡特地区(叙利亚、黎巴嫩、约旦、以色列、巴勒斯坦)的高端转型样板,成为地区内各国客户体验、交流的品牌中心。

海尔全球化:销量逆增,海尔高端展厅约旦安曼开业-焦点中国网

这“逆流而上”的举动造就了双赢的局面,对于T公司来说,此次海尔展厅的开业是其向高端创牌引领目标迈进的坚实一步,随后还将步步为营;对于海尔来说,这是海尔在约旦实现高端创牌的新起点,还将成为海尔品牌在整个黎凡特地区的形象窗口。

海尔全品类高端展厅在约旦首都安曼开业,是海尔在约旦扎根的重要一步,计划三年内在约旦实现引领的海尔,未来可期!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