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荧光公益跑成苏宁易购大IP
深圳商报 | 来源:深圳商报 浏览次数:1821
摘要:

日前,第三届苏宁易购荧光公益夜跑活动在深圳中心公园举办,近万名跑友一起发光,点亮了夏夜的星空。

日前,第三届苏宁易购荧光公益夜跑活动在深圳中心公园举办,近万名跑友一起发光,点亮了夏夜的星空。

本次活动采用定制的荧光T恤以及参跑者自助用荧光涂料装扮的模式,深受发烧友们好评。现场的嘉年华区域设置了各类好玩的互动,如足球飞镖等趣味运动装置,海尔、三星、OXD等品牌展区也使出浑身解数,为跑友们提供了吃喝玩乐各种体验。而苏宁的新成员苏宁小店更是直接搬到了现场。

据悉,此次荧光夜跑苏宁易购将把门票所得的一部分款项10万元,捐给壹基金的壹乐园o运动汇项目。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表示:“也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印象标签,每年7月,苏宁都会打造一个嗨翻深圳的大型狂欢活动,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互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