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小米股价破发 雷军:从低点开始 未必不是好事;刘强东:独角兽们要向雷军学习
艾瑞网 | 来源:艾瑞网 浏览次数:924
摘要:

小米今日挂牌 雷军回应小米股价表现:从低点开始 未必不是好事小米集团今日挂牌上市,股价开盘跌逾5%,报16.14港元/股。

小米今日挂牌 雷军回应小米股价表现:从低点开始 未必不是好事小米集团今日挂牌上市,股价开盘跌逾5%,报16.14港元/股。稍前,雷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近大市不好,短期股价不是最重要的,长期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小米IPO从低点开始,未必不是好事。我们还是要踏踏实实把公司做好,以经营做核心。继续努力,继续加油,把公司做好。雷军将小米定性为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 IOT 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其独创的"铁人三项"商业模式:硬件+新零售+互联网服务即为小米收入的主要板块。为了发展IOT和硬件市场,小米通过投资构建了自己的生态链体系,艾瑞网此前对小米生态链进行搜集,目前只整理出77家,据小米招股书内容显示,小米生态链企业已超过90家。

d69c7b0d-089b-4119-8fbe-6b99e7ad74f1.png

刘强东:独角兽们要向雷军学习,让股民赚钱才是牛B的事情昨日,在小米上市前夕,刘强东在社交媒体上对雷军表示支持,称现在可能到了裸泳的时候。同时,刘强东奉劝后面的独角兽们:向雷军学习!做到让股民赚钱才是牛B的事情!去股市割韭菜的没有资格成为企业家!

2.jpg

彭博:腾讯音乐分拆赴美上市,标志唱片产业东山再起据彭博社北京时间7月9日报道,腾讯控股公司计划分拆在线音乐业务让其在美国上市,是长期受困的唱片业卷土重来的最新迹象。根据腾讯在周日在港交所发布的公告,作为中国最大社交媒体和游戏公司,腾讯依旧在制定分拆提议的条款。去年,腾讯采取类似举措,分拆了网络文学业务阅文集团,让其在香港上市。腾讯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以及酷我音乐--正成为凯蒂·佩里(Katy Perry)、蕾哈娜等外国流行歌星以及张杰、薛之谦等本土歌手争取中国观众的重要工具。知情人士在5月份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已经选定了投行,为其在美上市提供建议。腾讯音乐可能通过此次IPO至少融资10亿美元。

20180709094707734.jpg

购鼻祖Groupon寻求被收购,阿里巴巴成潜在收购方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团购业务鼻祖Groupon目前已开始寻求被收购,十年独立运营的命运很有可能就此结束。根据报告显示,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团购公司高管和代表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正积极与潜在买家进行接触,并且已经与多家公司取得了联系。目前公司对自己寻求出售的想法持非常开放的态度,试图以此吸引更多的潜在买家,但尚不清楚交易是否能够最终达成。阿里巴巴集团在2016收购了Groupon大约6%的股份(3300万股),根据报道显示阿里巴巴已成为最有可能的潜在收购方。媒体公司IAC的首席执行官Joey Levin目前是Groupon的董事会成员。

3.jpg

小鹏汽车正寻求6亿-7亿美元融资 估值近4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小鹏汽车正从阿里巴巴和其他投资者那里寻求6-7亿美元融资,估值接近40亿美元。今年1月,小鹏汽车在香港宣布完成22亿元B轮融资,由阿里、富士康、IDG资本联合领投。

timg.jpg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