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7761
摘要:

2018年6月27日,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简称“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彭李辉、会长助理王家军、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林汉钟等6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2018年6月27日,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简称“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彭李辉、会长助理王家军、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林汉钟等6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委员会第一批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讨论了今年9月21日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举办“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国际区块链高峰论坛”等工作计划。全体代表积极响应,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经全体参会代表举手表决同意由王宁同志拟担任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会长,彭李辉同志拟担任委员会执行会长,北京链动信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CEO李银科拟担任委员会秘书长,北京旗点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斌拟担任执行秘书长,胡杰森、张健、周响阳、王元杰拟担任副秘书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若干人选将截止至9月18日成立大会举办前再全悉公布。

  会上,李银科向大家介绍了委员会的主要工作任务及计划,包括传达政府的方针政策、在会员与政府之间发挥中介作用、推动区块链创新应用发展、促进国际间区块链行业交流、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等。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表示,委员会成立后要做大做强,就要抓住机遇为行业发声,并提出在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举办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办国际区块链高峰论坛。与会代表积极响应,表示一定办好委员会、办好区块链高峰论坛。

  与会代表也对委员会及区块链行业发展,从自身企业出发谈了自己的看法及对委员会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做总结发言,王会长讲到成立区块链委员会的目的就是代表政府、代表市场做区块链行业的规范表率,做好委员会的核心要弄清楚为什么要做这个平台,平台做什么事,这些事怎么做,要迅速组建稳定的秘书处团队,坚持民主办会,重大决策要走民主程序,经过会员讨论、举手表决 ,这样才推动委员会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行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