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官方再发预告 小米6X初音未来版将上市
手机中国 | 来源:手机中国 浏览次数:838
摘要:

昨日小米官方发布预告,称将要发布一款来自“未来”的礼物。

昨日小米官方发布预告,称将要发布一款来自“未来”的礼物。今天小米官方再次发布视频预告,视频中SNH48成员李艺彤收到了初音未来赠送的礼物,不难看出这个来自“未来”的礼物就是一款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

官方再发预告 小米6X初音未来版将上市

此前小米曾发布过一款初音未来定制版的红米Note 4X,收获不少好评。现在小米再一次推出初音未来定制版手机,想必也能得到一些粉丝的欢迎。目前小米在售的众多产品中,最适合年轻人的当属小米6X,而且考虑到小米官方也是使用小米6X来发布的预热微博,所以推出小米6X初音未来定制版是非常合理的。

即将发布的产品很有可能是初音未来定制版的小米6X

即将发布的产品很有可能是初音未来定制版的小米6X

小米6X是小米发布的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它采用骁龙660 AIE移动平台,辅以4/6GB的运存和32/64/128GB的存储,屏幕尺寸为5.99英寸。拍照方面,小米6X搭载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以及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能满足日常使用。

目前大多数定制版手机在售价上都会比原版略贵一些,不知道这次的小米6X初音未来定制版售价会是多少呢?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