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生态合作大会:共建数字城市 携手连接未来
中国经济网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次数:2316
摘要:

为了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在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共赢,2018年6月20日,“最多跑一次”创新实践升级暨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生态合作大会将于南威软件集团总部所在地南威科技园隆重举行。

  为了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在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合作共赢,2018年6月20日,“最多跑一次”创新实践升级暨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生态合作大会将于南威软件集团总部所在地南威科技园隆重举行。会上将发布南威软件集团最新研发的产品外,同时公布南威软件集团第一批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生态合作伙伴名单。

  据了解,南威软件集团作为国内电子政务领军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担当、高效、创新”的理念,不断推动国家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创新发展,时刻与市场需求保持紧密结合,注重与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在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随着国家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快速推进,南威软件集团不断发展壮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深切感受到,只有不断创新引领,强强联合,抱团发展,构建产业生态,进行产业链垂直整合,才能拥有难以超越的核心竞争力。南威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是时代的推动,也是双方共同向前发展的诉求。”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表示。

  3月22日至23日,今年国内规模最大的ICT生态盛会——“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8”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南威软件集团在数字政府展区与华为联合展示了“不见面审批”政务服务解决方案,以实际业务体验,呈现政务大数据“采存算管用”全生命周期的完整流转过程,并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场景展示了“只跑一次”的高效服务体验。

  3月22日,南威软件集团与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科智慧院”)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双方在新型智慧城市领域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市场、技术、资本、人才等方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国内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可落地、可应用的技术支撑与高端智力支持。

  5月29日,南威软件与紫光股份在南威软件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合作领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整合紫光新华三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南威软件应用开发和系统集成能力,在智慧城市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公安、智慧旅游、城市物联网、智慧教育等智慧行业领域进行技术和市场的全面合作,包括解决方案的融合开发,提供政府购买服务模式以及在品牌与市场活动、销售渠道、技术支持等方面共同投入优质资源推动相关业务发展。

  “南威软件集团与具备专业规划和顶层设计实力的优质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各取所长,融合发展,可打通C端、B端、G端,提供智慧城市数据服务的统一入口,构建优势互补的新型智慧城市产业生态链。”南威软件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双方将结合各自在智慧城市方面的建设经验,积极交流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模式、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共同推进新型智慧城市相关技术和建设模式的发展,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样板,构建产业生态和产业发展体系。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