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分拆三年后 百度音乐正式更名千千音乐
腾讯《一线》 | 来源:腾讯《一线》 浏览次数:1859
摘要:

6月19日,太合音乐集团宣布旗下百度音乐正式进行品牌升级,百度音乐将更名为“千千音乐”,同时启用全新的LOGO和域名,以便更好地与太合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相融合。

  据悉,升级为千千音乐后,原百度音乐的APP端及PC端等产品功能保持不变,人格化、场景化、智能化的“音乐伴侣”发展战略不变,继续依托“太合+百度”的双生态体系。

  未来千千音乐将推行差异化运营,除提供大众化类型的音乐内容外,还将在细分音乐领域着重发力,整合相关音乐人,进一步拓展垂直用户群体。

  2015年12月3日,在航母计划的战略指导下,百度宣布旗下百度音乐业务将与太合音乐集团合并,致力于打造一家“全新的互联网音乐机构”。合并后,百度音乐的品牌和服务将保持不变。

  对于此次品牌升级,太合音乐方面表示,百度音乐为其太合在在线音乐领域的重要布局,承载着对C端用户服务的职能,然而随着在线音乐领域的竞争加剧,百度音乐原有的竞争优势渐显局限。面对新兴用户群的全面崛起,百度音乐此次变身,这也是太合音乐在用户触达、内容价值最大化等方面的积极探索。

  “百度音乐升级为千千音乐,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品牌升级,更是我们无限贴合新兴用户需求的举措。”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刘鑫认为:“改变用户心中的既定印象,是一次颇具挑战的革新,我相信在千千音乐总经理王磊的带领下,千千音乐会更加地包容开放,突破原有局限,充分发挥太合音乐的服务集群价值。”

  太合音乐方面介绍,此次品牌升级后,百度仍将继续提供资源、流量等多方位支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