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开放的平安AI,助力行业智慧新升级
极客网 | 来源:极客网 浏览次数:1689
摘要:

技术创新变革不断造福各领域,技术的给予者不再热衷于“颠覆”,取而代之的为“赋能”,即是把数据、技术赋予传统企业、合作伙伴,并实现开放共赢的新世界。

  技术创新变革不断造福各领域,技术的给予者不再热衷于“颠覆”,取而代之的为“赋能”,即是把数据、技术赋予传统企业、合作伙伴,并实现开放共赢的新世界。

  作为向外界输送人脸识别技术代表之一,平安科技人脸识别开放平台V3.0正式通过平安云计算平台(以下简称平安云)对外开放。

  平安云开放平台V3.0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了了更为强大的AI技术能力以及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企业及开发者不仅可享用原有的人脸检测、人脸比对、活体检测、人证比对、人脸查找等5个核心API外,新增了云端1:N、云端N库可视化管理及按QPS购买人脸API功能,为企业用户及开发者构建以云端人脸识别算法引擎为基础,用户可快速、自助、低成本接入的云端PAAS服务产品,并进行云端可视化管理。

  平安科技旨在打造功能最完善、体验最友好的SDK。在使用方面,平安人脸离线SDK支持iOS及Android平台的接入;此外,用户可根据业务需求,自由组合,接入方便灵活。

  使用人脸API服务的同时,平安云服务平台提供了监控报表服务,方便用户对数据查询。值得关注的是,开放平台V3.0相比市场上购买模式单一的平台,提供灵活的支付方式:预付款和后付款两种方式。

  企业及开发者可借助平安云开放平台V3.0包装落地到各类应用场景,如:会务签到、金融开户、员工考勤、校园安防、小区安防等。人脸识别技术将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中,而平安科技做的正是将先进的AI核心技术通过互联网云服务平台对外开放,助力实现各细分领域的专业化发展,真正做到赋能于中小企业降低技术门槛,并为亿万用户服务。

  平安云拥有八项国际权威安全认证,是国内最高级认证云服务商之一。目前,除了具备顶级金融安全等级标准,平安人脸识别技术在算法和数据层面,均处于世界一流水准。从近年的落地应用足以说明。在金融服务领域,落地了陆金所控股、金融壹账通等多个金融创新平台;在医疗健康领域,平安构建完善的“患者-提供商-支付方”的综合模式,平安好医、平安医保科技、万家医疗等医疗科技平台得到大众认可;在智慧城市领域,助力深圳机场T3航站楼安防监控;在教育领域,建立一站式考生综合考试服务,平安科技人脸识别技术已成熟应用于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深圳)、广东省高考等大型考试。

  “我们希望AI能够在各领域的场景中得到普及,用技术实现高效运作。而这条道路上,平安科技一直在坚持。”平安科技负责人表示。在过去几年时间,基于顶尖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技术,平安科技坚持用技术成果贴近当下现实社会需求。如果说技术和场景之间需要一个桥梁,而平安科技便是连接之桥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