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2019款iPhone传言汇总:取消齐刘海,增加三镜头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1557
摘要:

消息称2019款iPhone可能直接配备USB-C接口,都将配备OLED屏幕,2019年的旗舰款iPhone将采用三镜头设计。

  虽然现在就谈论2019年iPhone还有点早,但关于这些设备的传言已经开始流传。尽管消息未获证实,但2019年的苹果旗舰手机可能会包含多项设计和功能方面的升级。以下就是目前的传言汇总:

  设计

  据9to5Mac报道,2018款iPhone将配备一根Lighting转USB-C线,这就意味着iPhone用户不必额外购买配件也可以使用Type-C快充技术。根据最近的传言,2019款iPhone甚至可能直接配备USB-C接口。

  另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将重新设计下一代iPhone和iPad的充电器。整合这种接口之后,苹果就会彻底抛弃Lighting接口。

  跟苹果MacBook系列鼓励其他笔记本厂商采用USB Type-C类似,知情人士声称该公司也希望在iPhone上实现类似的效果。在iPhone上整合Type-C显然有助于提升这种接口在其他智能手机上的流行度。

  虽然“齐刘海”已经成为2018年的智能手机趋势,但这种模式可能逐渐消失。6月初,苹果提交了一项专利显示,该公司将在像素之间设置开口,以放置传感器。这表明2019年的iPhone可能放弃齐刘海:最初采用这种设计是为了安装位于手机前方的传感器。其他报道还显示,这些开口可能直接嵌在屏幕上,而且体积很小无法看到。

  苹果的另外一项专利跟生产彩色陶瓷iPhone机身有关——这有可能改变未来的iPhone外观。该专利中列出的设备在背面的顶部和底部都有彩色条纹。苹果的标志颜色也有可能改变。

  屏幕

  目前唯一一款配备OLED屏幕的iPhone就是iPhone X。但有传言称,今后的iPhone都将配备相同的屏幕。

  韩国ETNews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该公司已经开始规划2019款iPhone,并且为“全部3款机型”都配备OLED屏幕。这意味着除了传统的iPhone和iPhone Plus外,还将会有第三款iPhone同步推出。

  摄像头

  今年5月有报道称,2019年的旗舰款iPhone将采用三镜头设计。台湾Economic News Daily称,这三枚镜头的像素都达到1200万像素,表明该手机可能具备更好的细节表达力和缩放能力。

  最新传言则来自德意志证券分析师卢佳琳(Lu Jialin,音译),他相信苹果将整合两枚立体视觉镜头和一枚长焦镜头。这样一来,摄像头便像iPhone X的TrueDepth前置摄像头一样可以解析3D空间——这也意味着该手机可以配备新的增强现实功能。

  苹果显然仍在开发ARKit,并且在今年底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ARKit 2.0,将其作为iOS 12的一部分。这个新版本将提升面部追踪功能,支持3D物体探测和现实渲染。用户也可以在同样的虚拟环境中与别人一起玩增强现实游戏。通过三井头设计,苹果未来还可能为ARKit开发更多功能。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