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亿万小龙虾球赛中场准时送到家 天猫新零售世界杯激发“中场经济”大爆发
天下网商 | 来源:天下网商 浏览次数:3176
摘要:

天猫新零售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到店丰盛,到家准时,在世界杯大幕即将开启之际,“中场经济”隐然成型,不一样的足球生活或将成为本届世界杯赛事之外的最大看点。

天猫新零售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到店丰盛,到家准时,在世界杯大幕即将开启之际,“中场经济”隐然成型,不一样的足球生活或将成为本届世界杯赛事之外的最大看点。

世界杯期间,饿了么准时达Plus服务延长至24小时_meitu_6

世界杯期间,饿了么准时达Plus服务延长至24小时

看优酷直播世界杯,64场球赛64个中场15分钟,球迷可以做哪些事?

一亿红包下单8折小龙虾,饿了么骑手中场准时送到家;

盒马定制世界杯纪念版铝瓶可口可乐来一打,下单30分钟送到家;

银泰百货变身“球迷客厅”,中场15分钟刚好逛智慧门店下单球服球鞋,还有10万片男用面膜、8万瓶女用眼霜,银泰“中场达”同样准时送到家;

天猫新零售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到店丰盛,到家准时,在世界杯大幕即将开启之际,“中场经济”隐然成型,不一样的足球生活或将成为本届世界杯赛事之外的最大看点。

随叫随到、准时送达:天猫新零售成世界杯“中场经济”发动机

世界杯期间,北京、上海的“盒区”居民一边看球,一边就能在家享用30分钟送达的美味。盒马定制的世界杯纪念版铝瓶可口可乐独家发售,足球主题的啤酒、运动饮料也已在货架上等待世界杯的到来。

盒马定制的世界杯纪念版铝瓶可口可乐

盒马定制的世界杯纪念版铝瓶可口可乐

饿了么自去年推出准时达Plus增值服务后颇受用户好评。世界杯期间,饿了么准时达Plus服务将覆盖全天24小时,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精准控制夜宵在球赛中场休息的15分钟内送达,不需要为开门取外卖而耽误任何一秒看球时间。

在新零售模式下,分钟级配送已经成为菜鸟服务本次世界杯“中场经济”的最大助力。网上下单、楼下发货,目前最快仅8分钟就送货上门。现在,菜鸟已经与天猫联手商家及物流合作伙伴,将门店发货分钟级配送服务覆盖至全国30省100多个城市。菜鸟分钟级配送服务已经涵盖生鲜、美妆、快消等多个品类。

从消费者角度看,用户使用天猫、淘宝、饿了么等平台下单时,系统会自动推荐或标注周边距离较近,评价较高的商家,而一旦下单完成,包括菜鸟、饿了么、盒马在内配送体系会共同协作,中场送达。

在商家方面,今年,天猫、菜鸟与银泰联合推出了“门店发货”服务,消费者在线上下单后选择“定时送”,商品会由距离最近的银泰商场发出。菜鸟智能算法就会把订单消息推送到距离收货地址最近线下门店,提醒门店锁定库存,并进行打包。另一条消息会发给即时物流配送方点我达,并由点我达分配就近的骑手到门店取货,完成配送。

亿万小龙虾提前“热身”,世界杯中场不“休息”

世界杯期间,盒马爆款100元3斤的清水白肚小龙虾将特别增加夜宵时段的供应,30分钟送达;饿了么夜宵热门好店小龙虾买二送一,同样30分钟送达;50万家口碑店铺中,球迷则可以一边看球一边吃烧烤小龙虾。

来自阿里的数据显示,世界杯还没开始,已经有超过7500万只小龙虾经由天猫盒马口碑饿了么被“吃”了。

饿了么预计,世界杯期间小龙虾夜间即时需求将迎来暴增。为此,饿了么于世界杯预热期在20城推出小龙虾买二送一活动,并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小龙虾+啤酒超值组合折扣、夜宵小龙虾单品8折等一系列给力优惠,让球迷们吃爽。此外,通过票选人气餐厅等线上互动活动,饿了么累计将请全国球迷大吃“亿”斤小龙虾!

拯救球迷“隔夜脸”,面膜+眼霜中场补给正当时

来自天猫618前6天的数据显示,男用面膜爆卖200万片,或将成为世界杯中场休息时间段球迷的主要“补给”。

怡丽丝尔新品眼霜,天猫旗舰店独家首发以来深受欢迎,累计已售出超过25000支,打破眼霜单日销售记录,成为世界杯前夕的销量TOP1的“网红眼霜”。

世界杯期间,银泰百货新零售项目——定时达将升级为“中场达”。在银泰百货门店5公里半径内,消费者在赛前下单并选择中场时刻抵达,看球面膜、眼霜等美容产品将准时送达。其中银泰付费会员将享受所有世界杯相关产品折上9折的优惠。据了解,银泰百货储备超过10万面膜、眼霜、精华液等产品,为熬夜球迷拯救“隔夜脸”。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