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亿欧智库联合众盟数据发布《2018线下大数据产业应用研究报告》
亿欧 | 来源:亿欧 浏览次数:1442
摘要:

亿欧智库联合众盟数据发布国内首份线下大数据研究报告《2018线下大数据产业应用研究报告》,旨在通过对线下大数据产业深度剖析,分析线下大数据的发展现状、服务场景等,展望线下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趋势并提出建议。

作为国内首份线下大数据研究报告,报告旨在通过对线下大数据产业深度剖析,分析线下大数据的发展现状、服务场景等,展望线下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趋势并提出建议。

线下大数据发展现状

报告显示,随着大数据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线上流量由增量市场变为存量市场,线下客户群体成为重要流量资源入;数字化采集技术的发展催生数字化变革,逐步实现现实场景行为的数字化。

起初,大数据多指线上大数据是因为,以互联网为载体产生的数据,在当时更容易被采集和存储;随着智能终端、数据采集传感器等新技术的普及,线下实体经济和产业的数据化需求推动了线下大数据的快速发展; 单从获取层面来说,线下大数据是虚拟世界的互联网行为以外,现实场景行为的数字化。

 

线下大数据应用场景

线下大数据在市场需求、技术进步和实体经济产业创新的推动下,不管是从线下经济大环境不断革新的角度,还是从线下大数据和线上大数据互利互补的趋势来看,在未来几年会顺应市场需求保持现在的高势头继续增长和发展,助力实体经济创新。

线下大数据发展趋势及建议

目前线下大数据对线下实体经济已经产生了很多正面作用,不管是从数据采集能力,还是对实体经济的赋能来看,未来线下大数据会比线上流量体现出更大的潜能。

下载链接:《2018线下大数据产业应用研究报告》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