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华为企业网设备跃居全球市场份额第二
人民邮电报 | 来源:人民邮电报 浏览次数:1437
摘要:

近日,全球权威咨询与服务机构Gartner最新发布的报告《市场份额分析:2017年全球企业网络设备》显示,2017年华为企业网络设备销售增长迅速,全球市场份额从第三跃居第二。

  近日,全球权威咨询与服务机构Gartner最新发布的报告《市场份额分析:2017年全球企业网络设备》显示,2017年华为企业网络设备销售增长迅速,全球市场份额从第三跃居第二。

  报告显示,从2016年到2017年,全球企业网络设备市场收入增长近10%。在主流厂商中,华为表现尤为优异,年增长率领跑前三大厂商,并从2016年的第三位跃居第二位,同时在全球不同区域份额都有所增长,拉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增长尤为明显。此外,在交换机、WLAN、企业路由器、防火墙等细分领域,华为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持续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其中WLAN更取得了101%增长率的傲人成绩。

  华为在全球企业网络市场深耕多年,积累深厚,满足各类行业、各种规模企业用户建网的需求。同时,在保持既有技术和市场优势的情况下,华为结合AI(人工智能)、ML(机器学习)技术和网络自动化等新兴前沿技术,不断推陈出新。

  继在2018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Intent-Driven Network)之后,华为陆续发布了基于大数据和AI的网络分析引擎CampusInsight、新一代全可编程敏捷交换机、智简SD-WAN专线互联解决方案、业界最高密度64口100G 数据中心盒式交换机、SDSec安全解决方案等支撑智简网络理念的落地。

  在即将举办的CeBIT 2018上,华为还将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方案,满足企业用户在数字化转型期的需求。华为交换机与企业网关产品线总裁钟开生表示:“我们相信,Gartner的市场份额报告再次验证了华为在企业网络市场的领先者地位及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可。未来,在意图驱动的智简网络理念下,华为将继续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创新的网络方案和产品,助力用户赢在数字化转型时代。”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