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乐徽科技获数千万元融资 清流资本领投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3410
摘要:

6月7日消息,乐徽科技公司宣布获得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清流资本领投,清晗基金、真格基金、以太资本、弘励创投跟投,白泽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公司创始人兼CEO严秋朴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直营店扩张、产品研发与团队建设,将“LIVEHOUSE自助店“打造成一个线下娱乐新物种——融合线上线下用户体验的次世代音乐主题年轻人社交社群实体店。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2017年9月乐徽科技与腾讯音乐旗下K歌APP品牌全民K歌正式开展深度合作,公司获腾讯音乐授权开设线下自助店,拓展全民K歌品牌的线下渗透力与影响力——全民K歌自助店由此诞生,半年时间内,已在国内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签约部署直营店50余家。在2018年5月,推出了全民K歌实体店全新模型——“LIVEHOUSE自助店”。“LIVEHOUSE自助店”包含开放式舞台机、K歌房、观众休闲区三大核心功能区域,全程无人值守自助式消费。店内的舞台机面向所有顾客开放,手机扫码支付即可登台演唱,线上直播的打赏玩法被移植到线下,用户可在现场扫码打赏台上顾客、发弹幕互动,更可使用全民K歌APP账户深入交流。店内还自发形成了全部由登台演唱过的顾客组成的社群,单店对应社群人数超400人。

  2018年5月,乐徽科技全球独家发布“实时视频连麦合唱”功能,实现了LIVEHOUSE自助店内跨房、跨店、跨城市的顾客之间面对面实时视频合唱的全新玩法。据悉,LIVEHOUSE自助店的90后用户占比高达93%,其中95后占比71%,年轻的用户对“以歌会友”的社交需求十分旺盛,由于功能玩儿法创新,且社交社群过程中可遇到新歌友,所以新鲜度始终保持,用户复购周期短,复购率达40%。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表示,LIVEHOUSE自助店精准地切中了年轻人在休闲娱乐选择中对于专注音乐享受的诉求。创始团队经验丰富,市场认知清晰,技术实力强大,创造了一个能够连接线上并将社交与社群关系沉淀在线下实体店的难能可贵的案例。我们期待创始人严秋朴通过不断的创新实践来带来线下K歌行业的一次真正意义的消费升级。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