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全国微商协会首次集体亮相上海美博会
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 浏览次数:3938
摘要:

5月19-21日,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的大虹桥美博会正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5月19-21日,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的大虹桥美博会正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继4月10日在中国义乌成功举办全国微商协会联盟座谈交流会议之后,本次全国协会集体亮相上海美博会,再次体现了协会组织之间加强紧密合作、交流交融、守望相助以及持续深化协会改革,加强创新的思想。本次活动也是全国微商协会首次大规模集体参展,对协会的发展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参与本次美博会的协会分别是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山东省微商服务平台、福建省微电商协会、山西省微商协会、深圳市微商协会、韶关市微商协会、海阳市微商协会、台州市微商协会、安溪县感德微商协会共9家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的全国微商协会组织。

5月19日下午,在由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指导的《第二届微商服务者大会暨全球社交零售峰会》上,全国微商协会代表参与了“微商协会高峰论坛”对话沙龙,各协会领导积极探讨当下微商领域的痛点,及从微商协会的角度如何解决这些痛点并推动整个微商行业的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发表精彩对话。

当日晚上众协会代表应邀出席美博会官方举办的“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欢迎晚宴”,中国国际美博会执行主席蔡永忠先生亲临接待,晚宴后并就国际移动电商博览会与协会深度商务合作,互补共济进行深度交流。

次日,全国微商协会领导一行共同参观了上海诚一集团,考察大健康领域供应链领导者普维健康,最后合影留念。

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作为中国微商行业中最活跃、积极和具有影响力的社团组织,将继续全面整合资源、建设创新生态体系,协同全国微商行业协会、跨行业社团组织等共同努力,为技术创业和微商产业发展创造价值,为微商行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