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微商专委会秘书长冯凌凛受邀出席摩根士丹利第四届中国峰会
中国微商专委会 | 来源:中国微商专委会 浏览次数:6651
摘要:

近日,第四届摩根士丹利中国峰会在北京瑰丽酒店举行。本次峰会大咖云集,来自全球的200多位各领域的意见领袖、专家学者、政策决策者和来自280多家公司的企业高管以及全球的1000多位顶级投资者参与盛会。

5月30日,第四届摩根士丹利中国峰会在北京瑰丽酒店举行。本次峰会大咖云集,来自全球的200多位各领域的意见领袖、专家学者、政策决策者和来自280多家公司的企业高管以及全球的1000多位顶级投资者参与盛会。

峰会主旨是为商界领袖、舆论领袖、政府决策者、专家智囊和投资者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讨论、一对一和小组拜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头脑风暴和智慧分享。

在众多演讲讨论主题中,“新零售”俨然成了本次峰会人数参与最多,热情最高的板块之一。在30日上午,BCG(波士顿咨询管理公司)的总经理Cinthia陈就《中国消费者和零售的最新趋势》做了专业的报告,深刻分析了目前中国消费群体以及新零售未来发展方向。

在30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微谷控股总裁凌教头(冯凌凛)先生代表微谷控股参与了《新零售与物流未来》主题论坛,并发表精彩讲话。参与本次论坛的嘉宾还有:上海辛通集团董事长邓德庚、中通快递集团战略研究高级副总裁金任群、摩根士丹利亚太区领导Edward 徐。本次论坛主要围绕中国社交零售的发展,凌教头先生表示,微谷控股集团将持续在社交零售领域,赋能全球创业者,且在物流搭建体系,希望能各大物流服务商深度结合,服务好全国各地的微商品牌、团队长及创业者。

此次峰会知名的参会企业包括中国银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波士顿咨询管理公司、中国移动、中石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百度、腾讯等。

摩根士丹利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投行之一,也是全球最知名的投行之一。从2015年开始,摩根士丹利开始举办中国峰会,力求为上市公司、投资者搭建一个高效互动、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此举在业界广受赞誉。中国峰会通过洞悉新的投资主题、把握牛股投资机遇,正在影响中国和世界经济的潮流和最新趋势。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