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狄耐克又获肯定——中国安防行业最具信赖品牌!
DNAKE狄耐克 | 来源:DNAKE狄耐克 浏览次数:3100
摘要:

近日,2017年度华强智慧网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华强智慧网战略合作伙伴 ,狄耐克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最具信赖品牌奖 。

  近日,2017年度华强智慧网优质供应商颁奖典礼在深圳圣廷苑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华强智慧网战略合作伙伴,狄耐克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最具信赖品牌奖 。

  中国安防行业最具信赖品牌奖

  △ 狄耐克广东大区营销总监曹小仕(左二)代表领奖

  华强智慧网战略合作伙伴

  △ 狄耐克广东大区营销总监曹小仕(左三)代表领奖

  客户的口碑是铸就一个优秀品牌的重要动力。据悉,本次奖项的评选由华强智慧网发起,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电子商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IT市场指数等单位支持,参评企业共计500余家,奖项最终结果均由采购商参与评选得出。

  屹立“安防之林”十三载,狄耐克始终以“稳定胜过一切,创新永不止步”为经营理念,将技术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经过多年的探索与沉淀,狄耐克至今已形成围绕智慧社区建设的“八大产业”: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新风、智慧停车、智慧医疗、电梯物联网以及NB-IOT等,为客户提供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站式”服务。

  本次获奖,是安防行业与广大客户对狄耐克品牌的高度认可与支持。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专注于智能生活的各个领域,以提升大众生活的安全、健康、舒适、便捷为企业使命,以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引领行业发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