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世强代理镍氢电池日本占有率第一的FDK 进一步布局部件市场
21IC电子网 | 来源:21IC电子网 浏览次数:3673
摘要:

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分销企业世强,近日与镍氢电池日本占有率第一的FDK株式会社(以下简称:FDK),签订代理协议。

  此后,FDK的DC-DC converter、电感、线圈、变压器等核心电子元件及Ni-HM 镍氢电池产品均由世强代理销售。FDK相关元件及最新产品技术资讯、选型指南、数据手册等众多资料,都可登入世强元件电商搜索查询,其产品也可在世强元件电商快速购买。

  -FDK是谁?-

  FDK总部位于日本,是一家主要制造、销售和出口各种电池、可充电电池、电池设备、电子元器件和设备的制造商。FDK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设备、汽车用品、移动产品、通讯设备等应用。

  FDK是全球首家研发叠层电感的企业,是唯一一家能生产高度仅为0.35mm超薄电感器的制造商,是电源模块联盟DOSA当中的一员,并且还是日本占有率第一的镍氢电池的制造商。

  -世强大力布局部件市场-

  世强及世强元件电商在近几年,大力布局和拓展部件市场,代理FDK则是又一大动作。

  在连接器部分,世强代理了全球领先的车制车针和连接器制造商PRECI-DIP(沛思迪)。其产品可用于军工、汽车等高要求领域。标准连接器产品超过25000种,另外支持定制设计,定制产品占比近40%,综合产能高达每周1.5亿件。

  在装置联接件部分,世强拓展了全球电气联接技术产品领域的领先制造商Weidmuller(魏德米勒)。该厂牌产品均通过了世界主要质量认证机构的认证,如UL、CSA、Lloyd、ATEX等等,并可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力、石油、化工、冶金、交通、装置制造、市政工程等领域和行业。

  在音圈电机部分,世强代理了全球最大音圈致动器厂商SMAC,其音圈致动器在力量、位置以及速度方面都可进行编程,非常独特。可广泛应用于SMT、Bonding等精密加工行业、精密测试(苹果手机按键和触控屏生产测试)以及机器人等行业。

  在线缆部分,世强代理了国际公认电缆组件的研发和生产的领导者EMC。其产品具有稳定度高、低插损的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业自动化、物联网、汽车电子等行业。

  在天线部分,世强有高端测试天线供应商AARONIA AG(安诺尼),该厂牌天线以高灵敏度享誉全球,覆盖1Hz到40GHz的高带宽,带来极高增益,更有近百种不同型号供选择,可适用于小信号定向查找到无人机侦测各种场合。

  在电池部分,世强引入全球500强综合跨国集团日立集团的下属子公司Maxell(麦克赛尔株式会社,曾称万胜),该厂牌的电池制造工艺技术全球领先,极具安全性及可靠性,其锂离子充电电池自1996年推出,迄今为止“0”召回!可广泛应用于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无钥匙门禁系统,遥控门禁系统,三表市场(水表/电表/燃气表),智能家居设备等。

  此次,世强新增FDK的代理,将于其他部件产品形成有利的互补,更好的为我国工业设备、汽车用品、移动产品、通讯设备等企业服务。

  相信随着世强及世强元件电商在部件领域的布局日益完善,能将更多最新的技术和最新的部件带给国内的企业,更好的为中国企业的创新发展服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