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联想手机业务迎调整 常程宣战小米引人关注
驱动号 | 来源:驱动号 浏览次数:1171
摘要:

联想集团日前完成一次重大调整:正式成立全新的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ntelligent Devices Group,简称IDG)

联想集团日前完成一次重大调整:正式成立全新的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ntelligent Devices Group,简称IDG)。组织升级后,联想原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集团(PCSD)、移动业务集团(MBG)将整合成智能设备业务集团,与原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CG)协同发力“智能设备+云”和“基础设施+云”,共同迎战智能变革时代。

常程全新的智能设备集团由Gianfranco领导,IDG内部的MBG业务也做了相应调整:高级副总裁兼摩托罗拉业务总裁Sergio Buniac将继续领导MBG海外业务,现任MBG中国产品副总裁常程将担任MBG中国业务代理负责人,并向刘军汇报。常程接棒联想移动业务据介绍,联想将加速向智能IoT和智能化时代转型,常程在本次调整后则坐到了联想移动的核心位置,将担负起重振联想移动的责任。现阶段,联想移动在国内市场处境有些尴尬,许多榜单上都难以见到联想各品牌影子,显示出联想移动在国内影响力的下滑。毫无疑问,常程要更加了解手机产品和用户,在经历了重新回归联想移动,以及现在升任MBG中国业务代理负责人后,他能拿出什么样的策略来让联想移动重归大众视野,将成为一大看点。据悉,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称2018年要进行“四大战役”,其中移动业务要“积极求进,满血图新”,是联想集团非常重要的业务之一。宣战小米引人关注今年3月,常程为消费者带来了联想S5这款定位千元机市场,性价比出众的手机,得到了不少用户好评,为联想重新夺回国内市场之路开了个好头。近期,常程不仅在微博否认了小米收购传闻,还以“新国民旗舰宣言”为话题,叫板小米手机,引人关注。

从常程微博来看,联想移动或将在6月推出一款新手机,边框极窄,而且屏占比也十分出色。而“在技术上还要突破屏幕、屏幕与前摄、天线净空这三大难题”的文字,以及@小米手机并称“不服来战”的表态,更是显示了常程的信心满满。那么,这款被常程称为“新国民旗舰”的全新手机,能让联想与小米站到一个起跑线,并得到更多国内消费者的期待吗?我们将拭目以待!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