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瑞圣尔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获得墨西哥等客商关注
中国网 |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2872
摘要:

5月8日上午,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民治街道办事处主办等政府组织和企业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龙华分会场和“一带一路”中墨文化经贸对接会在1980园区隆重举行

5月8日上午,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民治街道办事处主办等政府组织和企业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龙华分会场和“一带一路”中墨文化经贸对接会在1980园区隆重举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龙华区委宣传部、民治街道办事处、深圳市电子商会等领导出席。

本次活动由深圳电子商会特邀40家知名企业与墨西哥总商会进行经贸对接,活动在展示中国文化的同时,并给各企业的产品带来“出海”的机会。通过展示产品,墨西哥客商对各参展企业产品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其中瑞圣尔电动口罩的时尚创意设计获得了众多客商的关注,客商高度赞赏了电动口罩的雾霾过滤效果。客商表示后续双方将会更进一步进行交流合作。瑞圣尔项目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获得国内外客商的认可,将会给瑞圣尔企业注入又一剂强心剂,瑞圣尔将继续坚持环保创新,未来瑞圣尔将会自主研发更多产品,专注环保领域,让大家的每一口呼吸都是新鲜空气。

墨西哥总商会对华商务大使Yu Ching Lo在活动中表示,中墨经贸合作是全球化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中国在电商领域的优势,能够为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带来丰富的电子消费产品,本次深圳市电子商会携企业参与,与墨西哥专门对接,就是集合优质资源,探索合作新模式。

同时,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成为中墨合作的双驱动力,是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落地的切实举措。中美墨三国合作模式多元灵活,内容丰富,希望通过本次的对接会,能够为企业下一步经贸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墨西哥总商会负责人为嘉宾介绍了墨西哥营商环境和商机,并表示中墨互补性非常强,尤其中国进入新时代,致力于全球化贸易发展,与各国建立多维度合作。

此外,本次文博会龙华分会场还举行了国内外产业大咖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等。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会给更多的企业提供走出去的机会,瑞圣尔也会保持初心,继续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