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智赢未来 迪信通在互联后时代的深耕布局
砍柴网 | 来源:砍柴网 浏览次数:1204
摘要:

作为手机零售连锁的龙头企业,迪信通始终与时俱进,对门店业态进行更新,通过场景细分,以智能物联网、功能场景化和个性定制进行市场突围,吸引更多消费者注意。

移动互联后时代,人们的购物需求发生着质的变化,网络购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实体零售也在随之变化。作为手机零售连锁的龙头企业,迪信通始终与时俱进,对门店业态进行更新,通过场景细分,以智能物联网、功能场景化和个性定制进行市场突围,吸引更多消费者注意。

智能物联网:迪信通用“数字化+智能化”构筑2018新零售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逐渐成熟以及消费者对产品功能需求的增加而衍生,智能提醒、智能下单等已然成为消费者日益期待的功能。迪信通在2018新零售中,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商品、物流、支付等零售要素的数字化,采购、销售、服务等零售运营的智能化,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

迪信通借助数字化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完整的消费者行为轨迹的跟踪研究,能无限接近了解消费者的内心真实需求,从而实现“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门店效率提升。目前迪信通正在使用的大数据后台系统更是帮助迪信通打通了前、中、后端,整合了全渠道的交易信息和消费者数据,迪信通渠道从之前的分散状态变成了一个信息互通的有机整体,实现了一体化的供应链管理,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智能化成为业界的共识,尤其是对手机零售而言,已成为市场上不可逆转的趋势,智能物联网化是不断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的重要一环。

功能场景化:迪信通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

功能场景化指的是打造手机使用场景体验馆,包括游戏、听歌、拍照等种场景。在游戏场景中,迪信通设置竞技专区,为游戏迷提供技术交流与PK的场景;在听歌场景中,迪信通设置“音乐欣赏”专区,音乐达人们不仅可以分享自己的歌单,还可以在“现场KTV”一展歌喉展现自己的“音乐天赋”;在拍照场景中,迪信通提供各式拍照手机与拍照场景,一个人的自拍、好玩的闺蜜拍、亲密的情侣拍,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另外,迪信通门店汇聚多款“新、奇、特”智能产品,以及买、退、修、换等业务,为消费者提供一步到位的一站式服务。

通过创造线上、线下的消费场景打造,消费者不仅获得产品使用的知识,而且充分体验到获取产品的快乐,并且这种体验既可以来自商品本身,也可以延展到产品价值以外。这样,看上去是一个虚拟购物场所,但呈现给消费者就是一片娱乐天地;走进一家实体门店,购买者就如同走进一个情趣横生的生活迷宫。购物场景化,场景娱乐化,“产品卖场+消费体验”将成迪信通未来零售的主打。

个性定制化:千店千面让迪信通更具吸引力

对于不同细分人群的消费者来说,对手机产品的功能和外观等方面可能会存在不同的要求,迪信通凭借大数据分析清楚的了解消费者各项指标,为消费者提供定制服务,以形式多样的门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如,D.Phone UP+主打“极致智能硬件体验”,主要选址在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智能化产品的喜好需求;自营门店主营手机及手机配件,一般在次商圈、临街店铺开店,满足大部分普通消费者对于手机购买或更换的需求;伴随迪信云聚业务的蓬勃发展,迪信通加盟门店的数量也在快速增长,如今已有超过万余家门店加入迪信通这个大家庭,这主要是为了满足农村市场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可以说,迪信通每一个门店的选品背后,都是基于当地商圈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和兴趣喜好,真正实现了“千店千面”。

从创新传统手机零售店运营模式的1.0版本迭代发展至今天的D.PHONE UP+ 4.0,迪信通的新零售已全面开花,自营门店、加盟门店、智能体验门店等多种业态竞相争艳。在当下,迪信通的种种变化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新时期下的购物新体验,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更智能、更极致的全场景沉浸式服务体验,同时还能促使整个零售行业迎来颠覆性的改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