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在郑州启幕
映象网 | 来源:映象网 浏览次数:1223
摘要:

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省商务厅、郑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于5月10-11日在郑州举办。

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省商务厅、郑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将于5月10-11日在郑州举办。今年大会主题是“跨境电商助力世界贸易创新发展”,定位为一场精准、务实的跨境电商专题盛会,主要目的是加强跨境电商产业交流合作,共享全球贸易新机遇,探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提出中国跨境电商主张,提升我国在跨境电商领域的话语权和引领地位,努力形成全球引领性的发展模式。

据悉,本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安排有开幕式暨高峰会、5场专题论坛和展示交流对接洽谈等活动。

届时,既有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卢森堡驻上海总领馆、比利时瓦隆大区外贸和外国投资总署、俄罗斯海参崴市海关局、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经济发展局等政府机构、国际组织负责人和代表参会,也有阿里巴巴、京东、Ebay等知名电商平台高管齐聚郑州,又有中通、顺丰、加拿大埃德蒙顿机场、波兰哈特兰斯物流等国际国内龙头物流企业高管,还有贝宝(Paypal)、易宝支付、众联享付等支付企业的高管,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美国电商物流联合会以及多家省级以上跨境电商协会负责人,还有一大批跨境电商领域的专家学者,国内其他跨境电商综试区等18个城市代表悉数到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