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顺利召开 软通动力荣获两项大奖
中国网 |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1127
摘要:

2018第十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于2018年4月24-26日在苏州举行

当今时代,人们对物联网并不陌生,因为物联网可以将整个物理世界数字化,改变人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无论是零售、物流、制造、道路、汽车、森林、河流、厂房……甚至一个垃圾桶都会被抽象到数字世界,真正实现“物物相连,物物相息”。

“2018第十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 于2018年4月24-26日在苏州举行,此次大会重点展示了物联网最新技术研发成果。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以领先的物联网技术斩获了“2017中国物联网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2017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平台企业奖” 两项大奖,与中国移动、华为、微软等企业同享殊荣。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陈力铭也受邀出席了同期举行的“中国物联网CEO千人大会”。

提到物联网,就不得不说到软通动力。公司成立于2001年,立足中国,服务全球,依托“海外+中国”的战略布局,市场遍及多个国家区域,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及业务流程外包(BPO)等服务。

多年来,软通动力积累了深厚的垂直行业服务经验,帮助客户快速解决业务难题。与诸多客户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更保证了自身对行业的深入理解,并致力于自身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

早在2011年,软通动力就开始布局物联网,多年来不断深挖物联网前沿技术,取得了卓越成绩。就拿制造企业来说,软通动力为其提供物联网的全站式解决方案,不仅能加速产品转向智能化,助力企业从单一的产品型企业转型为综合服务型企业;还能基于敏捷的工业物联网平台,将设备、机器、装置及传感器等连接接入云端,达到降低运维成本、节能减排等目的,实现转型升级。运用物联网的解决方案,为企业产品带来智能化改进,同时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可谓是用科技实现了一举多得。

无论是从前期的咨询调研,中期的物联网技术研发,还是后期的产品交付,软通动力物联网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在实践中不断获得认可,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在这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期待软通动力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