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软通动力推进中国能源行业建设 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财经网 | 来源:财经网 浏览次数:2434
摘要:

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中化、延长石油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展示会”

本次,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中国中化、延长石油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展示会”上,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在面对传统石油企业如何借助数字化实现转型升级的问题上,给出了答案。

大咖云集共同商讨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庆法、朱健翔、副总裁吴书武应邀出席,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石油石化企业等单位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旨在探讨如何推进我国石油石化企业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和网络安全能力。

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在会上,软通动力副总裁吴书武以介绍公司为石油石化企业提供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为案例,分享了对推动石油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具体看法。

吴书武认为,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战略是打造“知思行合一”的智能体系。即,基于大数据(知)打造的算法模型(思),实现机器智能(行)。从软通动力为客户服务的实践效果来看,“知思行合一”的智能体系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将决策误差减少30-70%,将因产品无效性导致的销售损失降低了65%,将与运输、仓储和供应链管理相关的成本分别降低5-10%和25-40%,库存总量可以减少20-50%。

这种智能体系的特点在于,不仅能模仿人脑思考模式,还能规避人脑分析问题的不确定性,总体将认知力提升20倍,增强了决策的科学性。总而言之,软通动力可以帮助包括石油企业在内的传统企业,快速地实现从零到有的智能化转型,打造全新核心竞争力。

致力于推进中国能源行业建设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进中国能源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服务了延长石油、北京燃气、新奥燃气、中国国电等能源企业。而同时作为中国能源行业信息化建设积极实践者,软通动力将继续提供富有成效的一揽子数字化服务,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激发转型升级新动能。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