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为智能化生产培养人才
美通社 | 来源:美通社 浏览次数:4212
摘要:

2018年4月18日,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2018年大专学历教育开学典礼举行,来自上海市教委、闵行区教育局、莘庄工业区和奥特斯管理层的嘉宾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2018年4月18日,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2018年大专学历教育开学典礼举行,来自上海市教委、闵行区教育局、莘庄工业区和奥特斯管理层的嘉宾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本年度奥特斯大专班总共录取104名员工,他们将在两年时间内修完计算机信息管理的全部专业课程,通过考试者将获得由上海开放大学颁发的大专毕业证书。

  

奥特斯大专学历继续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2018届新生代表维修部技术员陈国良对于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涯无限期待:“计算机信息管理的课程设置与我的工作息息相关,我要抓住这个学习的机会,刻苦努力,未来可以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希望在公司有更好的发展。”

  铜线技术员韩海鹏感谢公司给予继续深造的机会,并表示:“工作多年后,我深深得体会到知识的重要性,只有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各种技能,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更有信心去面对挑战。”

  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事业部CEO潘正锵表示:“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趋势,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制高点。智能制造让一线工人摆脱重复性枯燥的工作,同时,对于工人的技能和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奥特斯自2014年起,率先引领行业,资助员工大专学历教育,培养高素质的员工,为智能化生产培养累积人才。”

  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秉持“关怀员工”的理念,自2014年起,携手上海开放大学,把大学课程引入企业,公司全额资助员工学费,帮助一线员工,提升文化素质和知识水平。目前已有500余名员工获得上海开放大学大专学历教育毕业证书。

  

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事业部CEO潘正锵致辞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