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移动通讯终端售后服务规范》行业标准(送审稿)审定会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812
摘要:

2014年1月17日,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委会受商务部委托,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移动通讯终端售后服务规范》行业标准(送审稿)审定会

2014年1月17日,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委会受商务部委托,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移动通讯终端售后服务规范》行业标准(送审稿)审定会。由相关政府管理部门、研究检测机构、生产企业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在听取了标准起草工作组关于标准制定情况的说明后,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审查,一致认为:

1、该标准的制定符合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对进一步保护用户和消费者权益,规范移动通讯终端售后服务具有重要作用。

2、该标准规定了移动通讯终端售后服务的相关术语、定义、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流程和通用等方面的要求,内容全面,具有可操作性。

3、该标准编写格式符合GB/T 1.1的相关要求,与相关标准协调一致,标准起草单位提交的送审材料完整齐全。

4、该标准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审查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并建议按审查会上所提出的修改意见,标准起草工作组修改后尽快形成报批稿,作为推荐性行业标准上报商务部,同时做好标准的宣贯、实施推进工作。 (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委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