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第五届中国通讯营销行业年会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181
摘要:

2013年3月22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通讯营销(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移动购物)行业年会在武汉市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体验、竞合、发展”。

2013年3月22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通讯营销(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移动购物)行业年会在武汉市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体验、竞合、发展”。

22日上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等主管单位领导,中国电子商会、韩国在线购物协会、日本通信贩卖协会、中华无店面商务发展协会代表,众多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移动购物、第三方服务商、专家学者等近300位参会嘉宾汇聚一堂。国务院参事、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唯枝女士为大会致辞,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董宝青副司长发表讲话,中华无店面商务发展协会理事长/台湾森森百货副董事长廖尚文发表主题演讲。

国务院参事、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女士致辞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董宝青副司长讲话

中华无店面商务发展协会理事长/台湾森森百货副董事长廖尚文发表主题演讲

随后,大会发布了《2012年度中国通讯营销行业发展白皮书》,每年的白皮书发布成为国内外业界关注的焦点,为行业提供了数据支持与指导方向,也是主管部门制定政策的重要参考资料。

Gfk 董事、总经理周群发布2012年度中国通讯营销行业发展白皮书

值得一提的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台湾地区的参会嘉宾30余位。为了进一步促进两岸业界交流和商贸发展,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华无店面商务发展协会在大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与中华无店铺商务发展协会理事长廖尚文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消费视频网”的上线启动仪式。中国消费视频网以“汇聚消费信息,引导理性消费”为方针,构建面向中国消费群体,提供以视频为主的消费服务信息专业平台。

中国消费视频网上线启动仪式

“CEO论坛”当属本次会议的亮点之一,对话嘉宾包含电视购物、网络购物、移动购物等代表企业CEO共六名,围绕会议主题,聚焦最前沿最热点的行业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成为本届年会的一场思想盛宴。

CEO论坛现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