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全球最大规模泛半导体产业盛会3月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313
摘要:

半导体业界精英争相出席SEMICON 、SOLARCON及FPD China2013三大联展

半导体业界精英争相出席SEMICON 、SOLARCON及FPD China2013三大联展

3月19-21日,中国电子商会与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共同主办的全球最大规模泛半导体产业盛会——SEMICON China, SOLARCON China 及FPD China三大联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超过6万名专业观众、1200名国际展商、3000个展位,以及180个中央及地方政府代表团参与了本次盛会。

三大联展期间,中国电子商会曲维枝会长、王宁常务副会长参观展览、出席论坛,并与上海市副市长周波一同会见了SE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德礼;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商务委和浦东区政府的有关领导也出席了会议、参观了展览并陪同会见SEM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德礼。

在中国本土及全球的终端消费及应用市场的需求带动下,中国泛半导体行业发展势头良好。本届联展的SEMICON China 2013(半导体产业展)进一步突破传统半导体设备及制造,打造全产业链,并结合中国半导体产业特点和发展趋势,设立了主题专区:IC 设计、制造及应用专区、二手设备及一站式服务系统专区、LED制造专区、TSV专区和MEMS专区;同时,打造了同期高端论坛,覆盖IC设计制造、先进汽车电子、二手设备及零部件等、MEMS、3DIC等。

本届联展的SOLARCON China2013 (光伏展)聚集了MWT、IBC等最具产业化前景技术的配套设备、材料、技术服务商,以及银浆、EVA、背板等关键附材厂商。同期配套了专场技术研讨会。

本届联展的FPD China2013 (平板显示展)融合产业热点的OLED专区、持续高增长的触摸屏专区,以及引领产业方向的下一代显示专区,覆盖了平板显示、触控上中下游全产业链。

联展期间,中国国际半导体技术大会CSTIC 2013、中国国际光伏技术大会CPTIC 2013和中国平板显示/亚洲信息显示会议CFC/ASID 2013分别召开,数百名专业演讲者和数千位相关专业人士和政府官员出席会议,全面深入讨论产业的热点问题以及最新的技术研究成果,并有重量级半导体制造商通过SEMI的平台,搭建未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高规格的产业交流。

SEMI中国每年3月的旗舰展览活动自1988年首次在中国上海举办,已经扎根中国24个年头,无论是展位还是展商数量,展览面积还是观众人数,都保持了高成长性。

(商务咨询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